梦静初心,遇见芭蕾——足尖上屹立着艺术梦想

2018-09-20 17: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0平大教室



  梦幻的芭蕾舞裙,唯美的钢琴曲,立于脚尖的旋转,优雅的谢幕……是每个芭蕾舞者对芭蕾挚爱的初心。在浩瀚的艺术海洋里,芭蕾散发着高雅、诱人的气息,每一个芭蕾舞者踮起脚尖拥抱太阳时,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好的舞蹈是孩子优美身姿的塑型师,是孩子体能提升的健康师,是打开美丽世界的魔法师。迎合着芭蕾这项高雅艺术,岛城一所专业度极高的芭蕾舞学校孕育而出,那就是梦静芭蕾舞蹈艺术中心。

  

家长等待区



  

洽谈区



  梦静芭蕾创立于2017年,老校区位于南京路创意100,凭着专业的教学,匠心的精神,学员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达到了400余人,为了给老学员和新学员更好的教学空间及师资补充,梦静芭蕾舞启岛城,新校址位于香港中路126号齐鲁石化疗养院内,独立幽静的教育空间,教室外被大片的绿植环绕,非常安静,可以让学员静心学习不被干扰。梦境芭蕾舞蹈教室均铺设进口专用舞蹈地胶,防滑且弹性超好,无论在夏季还是在冬季,都可以更好的保护孩子娇嫩的关节与身体。

  

运营总监李中妹



  最让记者惊喜的是他们的大教室,具梦静芭蕾运营总监李总介绍,“这个教室是全省唯一300㎡、挑高5米、全明型专业级大教室,另拥有岛城唯一一座全透型天光教室。

  

天光教室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牺牲了多教室多学员的收益模式,全部照着世界级专业教室来打造,就是为了将最好的芭蕾教育带给大家,芭蕾舞是高雅艺术,不是速成艺术,我们的努力就是想让我们的新老学员看到我们的诚意,我们对芭蕾教育的初心。”谈到为什么参与到梦静芭蕾这个大家庭,作为联合投资人之一李总谈到,“我自己是一个女儿的母亲,我的女儿之前也在多家芭蕾机构学习过,因为我之前也是舞蹈专业毕业,对这些机构的教学方式并不是特别认同,直到让我闺女到了老校区跟庞老师学习,才终于觉得碰着了不错的老师,真的很打动我她们的教学。慢慢的随着交往越来越多,发现她们对芭蕾教育的想法和理想都特别真诚,就加深了我和她们合作的期许,其实简单点说,靠谱匠心的教学,专业度摆在那儿,真是想共同筑起一道芭蕾梦。”

  

艺术总监庞文静



  作为梦静芭蕾的艺术总监,联合创始人庞文静老师而言,搬到新校区不仅仅是教学环境的升级,同样教学责任及教学内容也得到了大面积升级与扩充,“首先,我们扩充了我们的教师队伍,我们固定老师共6位,我们这6位老师都有着多年教育的经验,之前也都在国内外的芭蕾舞团工作过。这次我们搬到新校区除保留了原来北舞教材及成人芭蕾基训外,我们还新开了英皇幼儿启蒙班及一些剧目课程,丰富了教学内容,让新老学员的选择也更多样化。”

  谈到对梦静芭蕾的期许,庞老师说:“我们秉承芭蕾梦、静心行的教育初心,把最好的芭蕾教育带到大家的身边。出色优秀的师资是我们为实现梦想保驾护航的有力支撑,同样我们在服务、肄业附加值上我们都会给学员带来福利。未来我们还会邀请国内外的芭蕾舞大师来我们机构交流,同样我们也会把我们优秀的学员输送到国外剧场,感受世界级芭蕾舞团的排练及演出。再就是我们也会把一些小学员输送到一些好的演出平台,让他们可以登上大舞台,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休息区一角



  梦静芭蕾位于香港中路126号,齐鲁石化疗养院内,咨询电话15615622727,微信号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