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院种植牙效果真不一样 口腔监督员眼中好的青岛牙科医院

2018-09-17 09: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想种牙和种过牙的朋友们,大抵都有在青岛大大小小的口腔医院来回跑的经历,看来看去不少人觉着每家医院的技术类似、产品相同,实在分清哪家口腔医院更好。最后,价格成了医院选择的决定因素。但其实,不同的口腔医院,种植牙效果千差万别,对此,在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各位监督员深有体会。

  好医院的种牙速度:种一颗牙用时5分钟,全程像睡了一觉!

  没走进种植牙手术室之前,口腔监督员谢阿姨认为:种植牙是一项非常痛苦的大手术,种完牙以后要住院、打针。但在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这一切在都不存在,反而比拔牙还轻松。

  8月21日谢阿姨和另外几位监督员作为代表,第一次走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种植牙手术室,把种植牙的每一步操作都看到真真切切:面部消毒、术前打麻药、打开米粒大小的切口,植入种植体,缝合...每个步骤都一气呵成,非常精准和准确。让监督员们意想不到的是:手术全程种牙人没有任何的疼痛反应,像躺在牙椅上睡着了,而且墙上的钟表显示,医生植入一颗牙只用了不到5分钟,简直比拔牙还快。

  “当天种、当天用”的好技术,花钱少,少遭罪!

  “以前总觉着种植牙是缺一颗种一颗,全口没牙至少要种20颗,来到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才知道,原来全口没牙只需8-12颗种植体就能恢复全口的咀嚼力,真是不可思议”,口腔监督员马大哥,在亲眼观看了:56岁上半口缺牙的韩先生,即刻负重4颗种植体,当天恢复半口12颗牙齿、当天戴上牙的全过程后,连连竖起大拇指。马大哥直言:“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今天亲眼看到,非常震撼”。

  据了解,UNO—4即刻负重技术,是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王牌技术,针对半口、全口无牙的情况,只需4-6颗种植体就能,当天就能恢复半口12颗牙齿的咀嚼力。如今青岛地区成熟掌握此项技术的医生十分少,而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已经有近百例的成功案例,不仅在青岛地区,甚至全省都遥遥领先,是一项花钱少,遭罪小的好技术。

  “像回到自己家”就诊全程有人陪伴,很温馨

  以前去医院就像去“市场”:人多吵闹,排队费劲,混合诊室无隐私,十分混乱。然而,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服务和环境打破了监督员付阿姨的一切想当然和顾虑。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位到院顾客,导医台工作人员都笑脸相迎、咨询师询问需求并帮忙办理手续、在候诊区等候的间隙可以看电视品茶吃零食;随后,由咨询师带至私人诊室、全程陪同检查……真正做到了无需等待,节省时间;全程陪护,详细沟通;一人一诊室,避免交叉感染;术后长期跟踪回访,给予终身保障,十分贴心!

  其实,优诺·博士口腔的严谨和专业,不止让谢阿姨、马大哥、付阿姨和其他口腔监督员赞不绝口,每个来过的就诊者青岛市民也对这里 “毫无抵抗力”。大家一致认为: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真的不一样。在青岛选择种植牙好医院,牙科放心医院,优诺·博士口腔医院靠谱!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种植牙 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