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传奇》上线了!你看了吗?

2018-09-11 16: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各大院校的学生走进校门的季节,一部根据学校题材编制的电影《蓝翔传奇》于2018年9月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此部电影拍摄于蓝翔技校,专业也主要取材于学校中比较热门、易就业的厨师、汽修、挖掘机、美容美发。

  



  精彩内容

  



  



  



  



  《蓝翔传奇》主要讲述蓝领集团董事长苏千越之子苏子航在经历了一场技能大赛之后,发生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人生反转,从此从巅峰跌入到谷底。苏子航在经历过够逊、够背、够糗的一系列磨难之后,终于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进入传说中的蓝翔技校,在好友的协助下习得奥义技能咸鱼翻身,迎娶白富美重登人生巅峰。影片故事内容虽然并不完全真实,但情节跌宕起伏,同时又结合了多种接地气的生活喜剧元素,以一种特有的嬉、笑、怒、骂的形式展现了人物的励志故事。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