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苏宁易购在行动!寿光加油!青州加油!

2018-08-27 09: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几日,山东寿光洪灾事件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受台风“温比亚”影响,18、19日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潍坊迎来了1974年以来的最大洪峰,天降暴雨,洪水肆虐,村庄没顶、大棚被毁、人员紧急转移…

  



  从灾情发生以来,无论是拼搏在抗洪一线,还是频繁地刷着朋友圈翻看最新消息,很多人都在为灾区忧心和努力着。洪水来袭,肆意破坏着我们的家园,受灾父老的一行一动也刺痛着我们的内心。有为了救人而被冲入洪水中下落不明的辅警,有全国各地积极捐赠的爱心人士,还有这样一个企业,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了援手。

  



  自洪灾发生后,苏宁易购一直在关注着灾情的进展,在那些被洪水袭击的村子里,村民们维持生存、重建家园迫切需要物资,苏宁易购及时反应,在第一时间规划、准备物资,向受灾地区实施捐赠。8月23日,承载着苏宁易购爱心赈灾物资的车辆从寿光苏宁出发,一路驶向救灾地区,把物资送到了田马镇南里任村,紧接其后,8月25日,青州苏宁进行爱心接力,从青州泰华城苏宁出发把把救灾物资送到了受灾严重的王坟镇。

  



  这些带有苏宁爱心救灾物资的卡车把矿泉水、桶装方便面、饼干、咸菜等最紧缺的物资送到受灾的村子,解决村民们的燃眉之急。

  

前去捐赠物资的工作人员赶到受灾现场,就马不停蹄地把物资卸载完毕



  

“苏宁易购和您在一起”的横幅给受灾群众带来了暖意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苏宁的这次救灾行动不仅彰显了苏宁速度,更体现了苏宁温度。苏宁不仅仅只是一个引领零售业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更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温度的社会企业,秉承着“做百年苏宁,社会企业员工,利益共享”的企业价值观,苏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洪灾发生后,第一时间把最紧缺的物资送到受灾现场,苏宁要带给顾客的不仅仅是正品行货和品质服务,也要用行动告诉人们,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是一个有温度有责任感、值得信任的品牌。

  



  支援寿光、情系青州,为爱祈福,保护家园,苏宁愿和各界一起行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