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线性微整专项技术研讨会诺德今日成功举办

2018-08-24 17: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24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生物微整形协会主办,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线性微整专项技术研讨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如期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生物微整形协会的相关领导与诺德院方领导及国内线性微整领域内知名资深专家,出席了本次线性微整领域内的专项技术研讨班,青岛新闻网、半岛网、凤凰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报道了这一盛况。

  

线性微整领域顶级专家团联袂出席



  诺德整形院长刘勇立先生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他说到: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历经八年,依托专业的技术专家队伍,整合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引进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搭建起医学美容领域集交流、合作、发展于一体的高端平台,实现了全球共享定制化,医疗服务品质化的企业理想。 本次线性微整专项技术会议的举办,是继2017第一届线性整形会议之后,诺德又一次在医学美容抗衰领域承办的高规格学术会议。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刘勇立院长发表致辞



  亚太国际线雕协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杜锡萍女士随后发表致辞,杜会长在致辞中说:本次研讨班汇集了中国当下最专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学者和专家,集中了线性微整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理念,对于规范线性微整形临床操作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希望通过本次研讨班的召开,能够整体提升中国医学美容的线性整形规范化与创新性。

  她同时给与了本次会议的承办方——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高度评价: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迅速,材料与技术日新月异,青岛诺德医院美容医院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企业,具备严谨专业的领袖特质,在医美领域的学术交流方面,多次举办重大研讨会议,开辟医美新型技术和成熟技术的良好窗口,是山东地区最有行业影响力的学术交流中心。杜锡萍会长的发言引起了现场热烈的反响。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杜锡萍女士发表致辞



  随后,杜锡萍女士、刘勇立先生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刘翔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常务委员许进前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委员会委员周业松先生、国际线雕技术认证专家国家金牌导师诺德无创科皮肤科技术院长高玉洁女士一起,共同启动了本次研讨会的启动仪式。

  

嘉宾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随后,杜锡萍会长亲自把“线性微整技术培训交流基地”牌子授予了诺德技术院长高玉洁女士,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荣誉这一刻名至实归。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接受荣誉授牌



  本届全国线性微整专项技术研讨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大家欢聚一堂各抒己见,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线性微整形领域内的规范化操作和联合运用尖端技术。

  第二届全国线性微整专项技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规范线性微整市场、提升线性微整品质产生了重大影响,对提高线性微整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深远的启示意义,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作为山东地区最大的医美学术交流基地,又绽现出了新的光彩。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