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汀与中影光峰达成战略合作,点播影院引入同步新概念

2018-08-23 15: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中影光峰正式发布点播影院放映机C5、P20,其中C5得到TI、GDC的合作支持,作为首款自主研发符合DCI的激光放映机,在拥有DCI认证的同时兼具院线商业影片点播功能,标志着小荧幕/VIP电影吧市场获得了更多的青睐,点播影院有着更大的市场空间。

  



  



  乐汀CEO陈英庄受邀参加发布会,与节目数字管理中心领导王富强主任,中影光峰领导李屹博士,共同参观光峰新品

  

与中影光峰总经理PHIL-陈栩翔交谈中



  

与TI DLP全球总经理Jeff等合影

  

  乐汀私人银幕依托于碧维视,两年间在全国就已经成立了229家门店,10家分公司。乐汀拥有多年影音行业经验的运营、市场、拓展、工程、技术团队,乐汀坚持“结果导向”的公司管理策略,以提高加盟商的销售业绩、服务终端消费者为核心目标。

  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简称“中影光峰” )成立于2014年8月。中影光峰国内安装量已经突破11000套,海外安装量达4800套,在不断积累大量经验的同时,中影光峰也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已经实现光源亮度10000lm~55000lm全面覆盖,可满足从中小影厅到巨幕厅的多元化应用需求。有力推动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其ALDP技术在全球亦属于领先水平。

  



  本次乐汀与“中影光峰”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率先在乐汀点播影院使用P20,为点播影院引入同步厅的概念,进一步保证片源的合法、合规性,同时也将更好的为乐汀现有以及未来的加盟商增进消费者黏性,增加更多的盈利模式。开创灵活度更高的服务模式,全面开启崭新的市场商机,

  乐汀与中影光峰拥有着同一个使命,即全力推动中国电影及电影文化产业发展。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不断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携手推动“中国创造”在电影行业走向辉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乐汀 中影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