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登陆新业广场

2018-08-08 16: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能让你得到身体的解放,实现灵魂的自由?什么能让你的个性尽情张扬,表达最真的自我?

  这就是街舞!

  2018年8月12日下午一点,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大赛将在青岛市市北区新业广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以“这就是popping”为主题题,采用“Popping1V1”对决形式。POPPING是街舞的一种,一般的POPPING包括了肩膀、胸部、手臂、腿部等等。有时Waving(电流)也被现在的舞者融汇在POPPIN的范围里。

  



  据悉,新业广场为本次比赛请来了重磅嘉宾——《这就是街舞》实力选手林梦。林梦因参加大热综艺《这就是街舞》而被观众熟知。其实在此之前,他已多次在国内国际大型街舞赛事获奖,并多次举办大型嘻哈赛事,文化节等,更是参与春晚等电视栏目的录制,也有过出演嘻哈文化类电影拍摄的经验。林梦作为M2V舞蹈厂牌开创者(与杨文昊一同成立)、北京舞佳舞元老成员,一直致力于推广嘻哈文化,对当代年轻人的文化推广有巨大的影响力。

  



  



  



  咨询电话:13176855661 ‬小胖老师

  报名微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业广场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