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大润发宁夏店、崂山店8月10日盛大开业,钜惠空前,燃爆岛城!

2018-08-07 17: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底,苏宁与大润发重磅宣布战略合作,苏宁易购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开展家电3C专区合作经营。苏宁易购将把家电3C业务,带进中国393家大润发门店。

  消息一宣布,苏宁易购青岛大区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工作。苏宁易购大润发宁夏店、崂山店两店作为开业“先头兵”将于8月10日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通过改造,苏宁大润发合作店的专区形象以及内部陈列上将有质的提升,以全新的面貌来向消费者展示。此外新的家电3C专区也将采用苏宁最高的门店标准进行装修,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视觉效果更加美观也更能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进店购物。

  开业当天,苏宁将带来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岛城市民的支持与期待:预存十倍翻;单品满额送小家电,套购满额最高可返1200元;惠而浦小家电5折起;空调爆款6折起等,劲爆活动必将点燃整个盛夏!

  此外,除了8月10日新开业的两家店,整个8月份还有17家店陆续开业,开业优惠力度不容小觑,敬请市民朋友期待。

  



  苏宁易购大润发宁夏店地址:市南区宁夏路162号 大润发店内

  联系方式:贺店长    18678989575

  苏宁易购大润发崂山店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大润发店内

  联系方式:高店长    15588970782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大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