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青岛万象城家盒子等33家儿童、成人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附名单)

2018-08-01 12:2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1日,小编从青岛市卫计委获悉,近日,市卫计委对多家游泳场所进行抽检,抽检发现21家游泳场所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这是今年查处的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

  早在7月23日,2018年青岛市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就已经出现了,有12家游泳场所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监督执法人员已对其分别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第一批不合格名单

  



  从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在夏季游泳场馆迎来游泳高峰季,为确保泳池水质卫生安全,保障各类游泳人群的生命健康,执法局7月份以来对岛城游泳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

  31日,第二批抽检结果曝光,有21家游泳场所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第二批不合格游泳场所主要分布在市南区、市北区和平度市。不符合的原因包括检出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超标,此外还有水温、余氯、pH值不达标。

  监督执法人员已对21家游泳场所分别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并将不合格单位进行公示。

  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市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游泳场所经营者强化自身监管,提升卫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第二批不合格名单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象城 家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