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3000员工818前集体消失?

2018-07-20 14: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媒体曝出,苏宁3000余名员工集体消失。

  是对公司不满,集体旷工? 还是另谋高就,全体跳槽?

  记者探访发现,该群体主要由程序员组成,但具体去向,无人知晓。事实上,有不少苏宁员工反映,苏宁易购大楼人少了不少。IT工程师们曾经的工作岗位与整幢楼818备战的氛围完全不同,甚是冷清。

  



  知情人士透露,早前曾有公告表明苏宁新建了大楼作为研发二区,但内部设施和落地情况,知之者不多。

  记者前往研发二区,一进楼便欢笑声一片,还夹杂着各种金属碰撞的声音,“感觉新楼要被闹翻天了。”

  



  究竟这些人在这边干什么呢?爬上二楼,真相欲出。

  平时严肃认真的程序员们,在二楼玩出了新花样。办公椅成为战车,程序员则为掌舵者,风驰电掣,你追我赶,竞争激烈。

  



  眼看要被超越,前排的女程序员巾帼不让须眉,抢先占道,后面躲避不及,来了个亲密的“亲吻”。前面就是弯道,提前加速,外道超越,完美的弯道漂移,漂亮的过人技巧。

  



  各种情景,简直颠覆平时大众对程序员们严肃刻板的印象,原来他们也这么会玩,还玩得这么不亦乐乎。

  细细询问,方知真是3000员工喜庆搬新家,玩办公椅赛跑作为暖屋游戏,释放压力。

  据悉,此次程序员大规模搬家,是为了苏宁“IT万人计划”的高效推进。目前苏宁已拥有一支近万人的IT团队,在全球拥有多个研发中心,以强大的技术实力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节,则会是首战。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