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洁净生活,澳柯玛洗衣机新品盛装亮相

2018-07-09 14: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7月8日,澳柯玛洗衣机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古都开封隆重召开。代表当前洗衣机行业智慧洗涤、洁净洗涤潮流的艾利特系列滚筒洗衣机、干衣机、波轮全自动洗衣机等数十款产品悉数亮相。新品得到来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行业媒体、专家等的一致好评。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设计理念也日渐成为大众的一种消费需求。澳柯玛洗衣机前期经过大量的用户调研,针对智慧洗涤、洁净洗涤两大用户痛点,对洗衣机功能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推出了众多行业领先产品。

  



  



  智慧洗涤,让洗衣更加简单与健康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普及,电器产品变得更加简单、更加“体贴”。2018年,在原有自动称重、自动确定水位、自动添加洗衣液、洗涤效果自动检测(衣净即停)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技术升级,新增加4款洗涤烘干一体机,实现了衣物自动洗涤、自动烘干、自助存入衣柜的洗衣整体解决方案。

  



  



  全新推出的高端洗涤烘干一体机,最大规格达到10公斤洗涤/脱水的超大容量,烘干容量可以达到6公斤。更有多种智能烘干模式,用户可以针对不同质地衣物,选择不同烘干模式,并且该款产品能够智能自动感知干衣程度, 实现衣干即停。用户也可以根据衣物多少、干湿程度,手工设定烘干时间,在30分钟~150分钟之间自由切换。

  



  在节能静音方面,改变传统皮带传动模式,采用了全新第三代变频直驱技术DD变频电机,可实现1赫兹精准控制,节省用电量30%,噪音震动下降30%,省电省水更静音。

  



  值得一提的,该款产品还设有银离子杀菌功能,通过内置的银离子发生器,除菌率可以达到99.9%。配合健康洗程序,通过高温洗涤等设置,可进一步实现除菌、除螨、防过敏功能。

  超声波免清洗,开启健康、洁净洗衣新时代

  洗衣机内桶外壁长久使用后会堆积污垢并滋生大量细菌,相关数据显示,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抽样调查,细菌总数超标率81.3%,霉菌检出率为60.2%,而这会导致衣物二次污染,引发皮肤瘙痒、过敏,及各类妇科等疾病。

  



  对于内筒外壁的清洁,行业有采用浮球进行摩擦清洁的免清洗产品,也有采用无孔内桶的免污洗方案。但浮球摩擦免清洗会导致排水口堵塞, 无孔内桶又会导致衣物脱水时含水率增加晾晒耗时更长。 针对这些行业难题,本次澳柯玛洗衣机新品推出了三大健康杀菌技术:超声波免清洗、银离子杀菌、紫外线除菌。

  



  以澳柯玛全新推出的“超声波免清洗”解决方案为例,通过超声波发生器产生的真空核群泡,受压破碎而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冲击不锈钢桶桶壁,由此剥离不锈钢桶表面的污垢,真正避免污垢在桶壁附着。每次洗衣同时,清洁洗衣机壁桶,避免内外桶壁细菌滋生。洗衣机长期使用,桶壁也洁净如新,排水顺畅,完美无缺憾。

  



  



  “超声波免清洗”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内外筒夹层污垢堆积难题,同时从彻底解决了其他洗衣机夹层清洗方案中容易导致排水不畅的问题,给用户提供健康、洁净、无后顾之忧的洗衣解决新方案。

  



  



  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笔者了解到,澳柯玛也实时推出了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健康空气系统、健康水系统、健康食品系统、健康洗涤系统四大系统解决方案,未来依托澳柯玛AI智能控制系统,将满足用户不同生活场景的个性需要,为用户提供清新、洁净、健康、安全、舒适的美好生活环境,实现由单一家用产品向智慧家庭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澳柯玛 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