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青岛又一商超将关门 李村商圈血刃肉搏见高低

2018-07-09 12:08   来源: 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李村商圈银座和谐广场打出项目地下商超鲁商银座超市将于7月22日正式关闭,目前处于清仓阶段,一件不留。

  



  李村和谐广场超市随和谐广场同时开业,为鲁商银座超市,自开业起即与周边伟东乐客城华润万家超市、利客来超市、北方国贸、崂山百货等同台竞技。作为一个常逛李村商圈的普通消费者来看,和谐广场超市从品类布置与其他几家并无特色;地段上并不太差但利客来、崂山百货、北方国贸有多年积淀老客户支持,乐客城华润万家大促不断加之直通地铁更便捷一筹,多家商超贴身肉搏,而消费者人群规模有限,血刃拼杀中保持长生尤其艰难。

  其实2018上半年之前就有传闻和谐广场地下商超即将撤柜,而在今年过半之际,继6月12日万达CBD奥润特宣告闭店之后,和谐广场银座超市也未完整挺过2018,正式宣告将于7月22日闭店。

  据悉,李村和谐广场于2015年1月31日正式开门纳客,开业目前仅三年多时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