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梦想铸辉煌,隆庆祥黄岛店盛装开业

2018-07-09 11: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漫步于历史文化展示区时

  一股浓郁的沧桑感铺面而来

  四百余年的风雨历程

  铸就一个品牌浓郁的人文底蕴

  当迈步进入店面时

  迎接你的却是新潮气息

  整齐陈列、完美布局

  时刻阐述着时尚的味道

  二者之间,并非主题冲突

  而是融合

  相互交融,方能大成


  



      作为隆庆祥在山东区域第七家直营店面

  黄岛店

  是隆庆祥胶东半岛的再度深耕


  



  7月8日,青岛市黄岛区珠江路1016号,隆庆祥黄岛店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在未来的岁月里,隆庆祥将以量身定制为主要特色,为青岛人民提供着装服务。

  此次开业,隆庆祥的产品服务让人耳目一新。除了定制的商务正装之外,还有各种休闲裤、量衬、经典女装等。融合现代时尚造型,寻求都市女性新形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以黄岛店开业为契机,隆庆祥将不断挖掘内在潜能,紧跟时尚潮流,把控前沿风尚 ,每季推出一系列颇具东方美学的定制新品,充分满足黄岛广大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图:现场为顾客量体和选面料



  隆庆祥是一家有着四百余年家族制衣史的服装企业,以量身定制为主要特色,所制作的服饰均是“单人单版、单版单裁、单裁单做”,既体现尊属感,又彰显穿着者的个性。

  



  



  



  2014年底,隆庆祥便入驻青岛,四年来,所提供的着装服务广受青岛顾客好评。此次开业,隆庆祥怀揣梦想再次出发,将继续传承祖辈的手工技艺,更好地服务青岛各界精英,努力打造国货精品,打造最优秀的民族高端品牌!

  



      公司网址:http://www.longqingxiang.com

  公司E-mail:folurish@longqingxiang.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50-3号

  客服热线:400-108-6066

  ❖天猫关注“隆庆祥服饰旗舰店”,新款同步发售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隆庆祥 黄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