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未来捎个信?天天快递送“时光明信片”获如潮好评

2018-06-28 16: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前的目标,如今实现了吗?还记得一年前你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什么吗?苏宁记得!2017年9月,天天快递联合苏宁校园开展“时光明信片”活动,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为新生免费提供这项时光“慢递”业务。近日,一年期的明信片陆续开始被如约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

  



  



  广州医科大学的林同学前两天刚刚接到了天天快递送来的时光明信片。看到明信片上自己一年前写的内容,她感触挺深:“那会儿刚大一,写了一些憧憬和期许给自己。”林同学说,当时对于大学生活完全没有概念,现在回头再看真的蛮有意思的。

  林同学表示,很感谢天天快递和苏宁校园一起搞了“时光明信片”活动。听说今年还有新一季的活动时,她立刻表示自己一定要参加,至于打算写什么,“也许会期待自己找一个帅帅的男朋友吧。”林同学笑着说。

  其实像林同学一样惊喜收到“时光明信片”的学生有很多,有的同学直到接到天天快递的派送电话时才想起自己曾经寄出过的明信片,大家都很感动苏宁还能记着他们曾经小小的浪漫举动。

  据了解,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天天快递已经与苏宁校园一道,把一年期的“时光明信片”陆续寄到了同学的手上。经过整理,去年发放的时光明信片,共收回900余张一年期明信片和500余张四年期明信片,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百余所高校。苏宁校园还对明信片进行了分类,并手工登记了所有同学的寄送信息。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明信片都饱含着学生们的青春和梦想,希望能亲手给大学生们传递记忆和温暖。

  



  苏宁收购天天快递以来,天天快递一方面不断加快与苏宁物流的全方位融合,强化整体服务能力,赋能智慧零售的全场景业务发展;另一方面也在不断锤炼自身品质,提升用户满意度。为大学生寄送“时光明信片”,正是天天快递以高品质服务打动消费者的用心之举。

  



  最懂高校大学生生活和服务的苏宁校园,除“时光明信片”外,每月还为大学生提供“生活费礼券包”,让学生会员专享各品类优惠;2018年苏宁校园联合苏宁物流在全国1000所高校建设校园自提点,让大学生真正享受苏宁易购校园的便利和优质服务。除此之外,围绕“服务”和“品质”,苏宁校园开展了开学季“暖心大巴车”、毕业季“荧光跑”、“校园共享干衣机”、“校园共享铲屎官”等校园趣味和公益活动,以“暖心狮叔”的形象贴心地陪伴每一位大学生走过难忘的四年青春。

  学生们如潮的好评,给了天天快递和苏宁校园更大的信心。眼下,“时光明信片”的第二季活动已经酝酿起航。正值最美好时光的大学生们,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今年9月开学季,苏宁校园还将与天天快递一道,再次见证并保管那份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天天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