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大融城,看谁还敢停!卓越停车场,到底由谁管!

2018-05-23 09:45   来源: 青岛品牌故事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人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想代表自己也代表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就想要问下卓越各位领导,我们去大融城消费去世纪中心工作难道遇到保安恐吓辱骂的事情是常态吗?!卓越物业以及卓越大融城互相推诿责任,不解决不明确的解决问题是日常吗?!求卓越给我们市民包括消费者一个答复!!!

  5月22日上午10时32分左右,本人将车子开进卓越大融城地下停车场。因现阶段卓越大融城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故车位十分紧张,本人将车停在某过道当中,后赶往卓越世纪中心即卓越大融城内写字楼进行对公业务。

  上午10时50分本人收到卓越大融城保安第一通电话要求本人移车因影响到保安运输,本人答应并表示会马上配合下楼移动车辆。10时58分本人收到第二次催促电话,另外上午10时59分,11时01分分别收到保安三次催促电话。并且在10时58分通知本人保安把本人车子划了。最后一通电话在11时01分保安称:划了你车倒霉,去你MLGB等各种侮辱性言语。后本人在11时6分左右赶到停车处,发现有三个穿制服保安,其中一人与电话中保安声音极其相似。该保安跟本人说:尽快移开车辆,我们要运东西!本人观察车辆划痕表示要保留现场,如真有剐蹭需要找警察或卓越大融城物业处理。此时本人在回拨保安电话已在无人接听状态。本人立即报警,三保安落荒而逃。

  



  

 

  本人于上午11时10分报警,警察稍后赶到。警察帮本人勘察车辆,发现没有任何异常后撤离。事情发展期间本人拨打卓越物业电话数次,对方表示:卓越大融城停车场不归他们管!

  后本人于11时55分左右进入卓越大融城商场内,找到工程物业办公室,由一名男性负责人接待,并且表示停车场跟他们卓越大融城没有关系,需要找卓越物业处理协调。后续该男子将本人移交给一名卓越大融城女性工作人员,带领本人冒雨走到物业办公室,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要看监控才能调查出是否保安给本人打过电话,并且查明事情经过。

  下午13时间08分本人被卓越大融城女性工作人员带到卓越物业监控室查看监控。

  



  监控室保安表示很多监控摄像头还不好用,并让本人准确讲出具体事件发生位置。本人现场照片跟保安比对,监控室保安表示不知道具体在哪,并且只让本人查看一处监控,要看其他位置监控要找到他们领导。

  

 

  本人现场等领导大概至下午13时57分左右,卓越物业领导仍未出现。随后卓越大融城女性对接人表示此事与他们无关,她处于做好事儿的原则,只能带本人对接卓越物业公司。而后该女性对接人安排本人去物业办公室等待卓越物业领导..。

  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接近五小时,卓越大融城以及卓越物业等公司都未此事做出解释。

  本人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想代表自己也代表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就想要问下卓越各位领导,我们去大融城消费去世纪中心工作难道遇到保安恐吓辱骂的事情是常态吗?!卓越物业以及卓越大融城互相推诿责任,不解决不明确的解决问题是日常吗?!求卓越给我们市民包括消费者一个答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半岛网的观点和立场。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