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110,青岛内拉为挚爱起跑!

2018-04-24 18: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历过辉煌的大国际时代。也经历过三驾马车的荣耀年代。有过登顶欧洲的王者之夜,也有过困境中前行的艰难岁月。繁荣的蓝黑军团,正式于上月迎来了自己110周岁的生日!回首过去的这110年,数不清的荣誉,说不完的故事,灿灿生辉的巨星们:梅阿查、克林斯曼、罗纳尔多……分分钟就能勾起一名老球迷的青春回忆。为庆祝国际米兰成立110周年,苏宁体育携手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为中国球迷举办了一场城市公益接力跑,主题就是“RUN FOR 110”。

  3月15日这场接力赛来到了碧海蓝天、风景宜人的青岛!青岛站公益跑的路线选择在滨海木栈道。起点是辨识度极高的雕塑“天地之间”,耐人寻味,颇引哲思。终点定于五四广场,无需多言,这是最青岛的标志。

  



  来自青岛各地的50名国米内拉,在公益跑之前,换上了印有“Run for 110”的纪念文化衫。上午九点,50名内拉飒爽起跑,在广场形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与心爱的人共同追逐心爱的事物。这种感觉一定很美妙!这次RUN FOR 110活动中,不少内拉是“全家总动员”,一个个小不点们传承了爸爸妈妈的蓝黑DNA,要将这种信仰延续下去。在终点线,他们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奖品——inter 110纪念奖章。”

  



  现场参加活动的球迷们纷纷激动地表示:国米于他们意义重大,是一种联系着亲情、友情、爱情的羁绊。能够用这种公益接力跑形式为国米庆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能跟亲人好友一起为爱起跑,这次经历非常难忘!

  



  据青岛国米阵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公益接力跑是国米110周年在中国的专属活动,从3月份开始,整体活动历时110天,分别在全国22个城市举办,每个城市进行5公里的跑步,总距离为110公里,这些都契合了国米110周年的主题。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该活动还将陆续在成都、重庆、西安、沈阳、大连、北京等城市举行,国米球迷都会持续加入“RUN FOR 110”,以公益跑的形式传达对国米110周年纪念的诚挚祝福,此次活动也拉近中国内拉和国米的距离。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际米兰 1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