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奢易拍奢侈品鉴定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8-04-23 12: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优奢易拍小程序是一种不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不用安装,即开即用,用完就走,省流量,省安装时间,不占用桌面和内存,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难度。

  在微信的“发现”页面最下方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后,搜索”优奢易拍“,即可跳转到小程序页面。

  



  上传商品正面图、并填写其品牌类别并提交订单。消费者下单后平台上将呈现如同“滴滴打车”似的选择页面,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和鉴定师(点击鉴定师头像可查看其资质、用户评价),鉴定师即时接单,即时回复,服务完毕后消费者可对鉴定师进行评分。

  此外,小程序上还添加了企业委托鉴定的功能,包括面向海关、公关、法院、检察院等政府机构,提供涉案商品鉴定服务的专属页面和商家入库批量商品的实物鉴定服务。

  “90%的订单经过在线照片评估都是可以给出结论的。但对于假货比较多、工艺比较高的爆款,我们也会提醒消费者存在风险,消费者可将商品发给平台,进行实物鉴定。遇到拒不退货的商家,我们还会提供司法机构采信的鉴定报告帮助消费者维权。”优奢易拍创始人张琛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奢易拍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