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以创新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2018-04-20 10:4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政府报告指出我国主要的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可以预见,在新时代的经济浪潮下,中国逐渐向消费型经济靠拢,消费市场的前景无限广阔,消费对于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也越发突出。

  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氛围是引导消费型经济形成良好发展态势的重要因素。云付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社会共建、共赢、共享为经营目标,努力打造一个地域覆盖面广、行业领域跨界发展的创新型消费平台,致力于促进社会消费流通和消费价值的重新分配,努力探索帮助更多传统企业完成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加快与不同行业的融合,助力中国的消费经济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

  

左:云付通董事长黄秋锦;右:云付通总裁张俊辉



  据了解,云付通是以科学的消费资本论为主要发展理论依据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云付通不断深耕细作,用户数量破千万,合作商家近二十万,产业链辐射房地产、汽车、旅游等二十多个行业领域,成功帮助众多实体企业完成转型升级。目前,云付通逐渐成为了一家多元化、产业集群化、集团化运作的大型企业,对推动中国消费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从云付通的这几年的发展轨迹和势头来看,云付通是一个符合我国当前经济发展需要,同时又能持续创新和坚持自我规范与完善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业内人士说道。

  



  随着我国互联网产业规模稳步提升,行业应用不断创新和持续深化,在互联网时代,一味坚守传统等同于固步自封,只有用创新型思维才能引领未来。创新和实践是互联网时代的获胜法宝。作为创新浪潮中的一匹黑马,云付通跨界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立足传统、突破传统,依托现实、推动变革,坚持以创新来满足新时代、新社会的市场需求,或将成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标杆企业。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云付通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