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苏宁418购物节,引爆上半年双十一!

2018-04-17 18: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可以说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月份,它处于春夏两季的转折点,而这也正是购买家电的好时候。苏宁瞅准了这个时机,推出418苏宁电器购物节,4月18日将上演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除了劲爆超低的价格,还有更多新颖的玩法与服务。!

  主打“新”消费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企业,苏宁多年来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商建立了良好了的合作关系。本次418作为搅动青岛4月家电市场的巨浪,集结了近百家国内外家电3C主流品牌,强势打造家电3C的双十一狂欢。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促销话题,此番418苏宁也是诚意满满。可以说,418当天是上半年买买买的最佳时机:小米mix 2s、华为P20、美的WDBA3 空调、小BIU智能音箱、石头扫地机器人等最新最热的家电3C产品,都将在苏宁首发,价格层面:单品返券最高返800元,套购再送1500元等活动惊喜超值。不管是新品还是价格力度,都称得上是家电3C的双十一。

  



  玩转“新”高度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都会选择网络比价。“花大几千买一台家电,不到实体店看看真机我还真是不放心。”近日,记者在走访青岛苏宁李村云店时,正在选购手机的刘小姐如是说道。电视上广告创意再棒,网络上图片拍得再美,价格即使再优惠,都比不过在实体门店亲身感受来得直接。

  而这恰恰是苏宁的优势,本次418购物节,苏宁线上线下将同步发力,推出的扫码购服务,线上比价,线下体验,全面打通,大大缩短了购物流程,把主动权完全交给消费者自己,打造极致、舒心的购物体验。

  



  打造“新”服务

  倡导品质消费理念成为热门话题。品质消费外延很广,而服务可谓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苏宁多年来秉持的“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公司理念,在物流、售后等方面精益求精:

  本次418购物节,苏宁首先抛下的第一板斧,就是制定了一套新服务的“基本法”: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所谓30365,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而46项服务则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总之,每一项都是直接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的诚意之举。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418购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