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酒店跨界分享盛宴 什么值得买荣获酒店行业年度合作APP奖

2018-04-17 10: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由荟集生活倾力打造的2018《新媒力量》“互联网+酒店”论坛暨新媒体&酒店颁奖盛典在上海百乐门举行。本次活动以“新媒力量”为主题,围绕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颁奖典礼,为行业专业人士共同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融合新媒体突围、小程序运用、酒店与新媒体融合等热点话题,推进酒店与新媒体跨界融合与发展,打造了一场极具吸引力的行业内容分享盛宴。在颁奖盛典上,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凭借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荣获了“年度合作APP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一直坚持以内容为第一要素,一方面通过大量专业的PGC内容,将其他各电商平台海量的产品信息进行收集和整理,筛选出真正“值得买”的产品,将物美价廉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高质量的UGC内容,提供商品的真实评测,消费者也可自行申请进行新产品评测,从开箱到使用体验,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

  事实上,什么值得买围绕帮助用户进行高效消费决策的目标,一直以来都不断推进产品的升级和迭代。为了持续保持什么值得买内容的吸引力,什么值得买一方面通过不断完善内容管理制度,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提升内容的质量和丰富度;另一方面通过対创新品类的投入,满足用户多样性的消费需求。同时,什么值得买还储备了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探索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前沿技术,将智能与人工完美结合,为用户持续带来新颖的消费内容体验。

  什么值得买提倡“品质生活”,即花一样的钱,享受更高质量的体验。相比大多数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什么值得买一直坚持“价值驱动”的经管理念,不仅关注商品和服务的价格,更加强调价值和品质。围绕“价值驱动”的经营理念,什么值得买培养了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力和基于此的优秀选品能力,并因此获得了一大批高质量用户的信赖。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中产阶级的快速崛起,消费升级成了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人将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廉价早已不是他们的首选。而基于此的电商行业,也从粗放增长走向精耕细作。从近两年的表现来看,什么值得买凭借高质量的内容已然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未来发展前景也被各方看好。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