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编制会"青岛成功举行

2018-04-16 15:50   来源: 半岛网商业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4月13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送装服务专业委员会牵头制定的《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编制会在青岛海尔大学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出席此次会议,标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余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由本次会议承办单位日日顺智慧物联的曾凡波为本次会议致辞。曾总认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次标准的起草是一件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好事,希望未来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带领及标准的指导下,大家能共同成为服务行业的样板,也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行业的发展做出引领。

  



  据了解,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胡云林部长作为标准的主要起草人,结合第一次标准会结束后参编单位提交上来的修改意见,写了标准的第二版草案,供这次开会讨论使用。胡部长认为标准不会一次就完成,是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结合大家的经验智慧,让标准尽可能的完善。标准的制定过程,是各方智慧经验交流的过程,希望在会议上充分的讨论,围绕标准的核心提出意见。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送装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日日顺智慧物联承办。日日顺、京东物流、东箭、蚁安居、劳卡、雨生、一智通、居家通、千年舟、皇朝、万师傅、速必达、阡陌通物流、众联亿家、红背心、乐豪斯、亲有家等,来自全国30余名知名行业代表相聚,共同对标准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统一意见,在热烈的掌声中《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标准第二次编制会圆满结束。

  



  会后,本次会议承办方日日顺带领参会嘉宾,参观海尔大学,海尔园区,海尔展馆等,感受海尔的企业文化,并一同观看海尔纪录片《海尔基因》,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质量与标准及创新意识的重要性。

  



  4月13日

  编制组成员参观学习海尔文化

  《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标准第三次审查会将在京东集团总部召开,在此期间,专委会定向邀请的企业,还可申报参编单位。

  

商界人士参观学习海尔大学后留影



  最后,欢迎广大家居行业优秀的企业家加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送装服务专业委员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共铸行业辉煌明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及特约嘉宾在海尔工业园区内留影



  



  联系方式

  欢迎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资讯以及发布企业新闻请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联系

  郭    敏:13141151755   郑珊珊:13793281504

  王延平:13811365114    座    机:010-57892768-818

  邮    箱:653945290@qq.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八里庄一号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CF32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