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苏宁小店418购物节 零售新模式带来品质购物新体验

2018-04-13 18: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18购物节作为苏宁传统的大型促销购物活动,往往能够引起零售业的广泛关注;而作为依托依托苏宁集团的优势迅速发展的新产业,苏宁小店也将迎来在青岛地区的首个418购物节,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极致服务,带来广大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购物新体验。

  线上线下同步:不同场景,相同体验

  两公里范围内、两公里范围外、便利店内,这三种不同的购物场景是苏宁小店与其他便利店的区别所在。如何让店内顾客及店外顾客同时享受到一致的购物体验是苏宁小店长期以来关注的重点。

  本次苏宁小店418购物节,苏宁小店采取线上线下活动同步的方式,使得两公里范围内、两公里范围外、便利店内这三种的购物场景实现了融合:门店满额立减活动让顾客真真正正体验到苏宁大型促销活动的优惠,同时将线下活动接入苏宁小店App,满额立减的活动力度外加一小时达的配送服务,让两公里范围外的顾客在享受到活动优惠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极速送货到家的优质服务。同时,本次418活动周期较长,给顾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思考的空间。

  



  多产业融合,特色活动亮相418

  苏宁小店作为依托依托苏宁集团的优势迅速发展的新产业,背靠苏宁八大产业的支持,产业间的融合既增加了苏宁小店的发展资源,同时也给与顾客更多的活动选择。

  本次418活动苏宁小店依靠苏宁金融公司资源,合力推出全新的会员专属充值返现服务。苏宁小店会员充值最高可获得60元返现,同时成为苏宁金融和苏宁小店用户可享受首单立减20元的优惠。此外,在418活动期内,会员在每个周五通过苏宁金融进行支付,都可以享受到爆款商品一折抢购的优惠。通过苏宁集团生态圈中不同产业的相互融合,全力保障会员用户的权益,确保了消费者极致体验。

  



  为了确保暖心的服务细节,苏宁小店基于生活场景、服务的便利,苏宁小店后期将增加免费WIFI、共享雨伞、共享图书、共享充电宝、共享擦窗机等生活服务,同时提供信用卡还款、收发快递、生活缴费等多样化产品,打造品牌社区邻里中心为目的的便利店。随着一季度发展,已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2018年将加速在胶东半岛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覆盖社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便利服务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