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青岛纺织百年历史 隆庆祥东方霓裳绽放青岛

2018-04-02 13: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唤醒百年记忆,隆庆祥春夏新品大秀青岛举行

  阳春三月,万物复生。3月31日,隆庆祥2018春夏新品大秀,华丽绽放于青岛纺织博物馆。东方时尚之美,不仅描绘着春夏的色彩轮廓,塑造着百年的制衣情怀,更传递着华服的人文温度,在具有百年纺织历史的青岛,掀起了法式与意式的共生新潮。

  



  联袂之作,百年情怀

  在馆长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青岛纺织博物馆。走在里面,一股工业纺织的气息铺面而来,古老的机器、独特的设计、悠远的意境,在述说着青岛纺织业的辉煌。

  



  



  以工业遗存讲述纺织历史,以纤维科技演绎艺术时尚,基于历久弥新的文化积淀,青岛纺织博物馆已经成为重温纺织经典的核心场所。

  



  同样,具有四百余年历史的隆庆祥,致力于为精英人群提供多样的高级定制选择,孜孜追求于手工技艺,坚持以西方美学设计东方审美时装,塑造与众不同的东方时尚。

  一个是纺织服装的发源地,一个是专司量身定制的服装企业,联袂携手,必将碰撞出新锐气象。

  



  共生东方,新锐气象

  当大秀的灯光开启,一件件华服依次亮相,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一次审美的洗礼。

  大自然的色彩,西式精工制作,中式柔美风韵,人和衣的温暖,被悉数注入本次新品。法式浪漫与意式简约、东方审美和西式精工、内在表达与外在抒发,通过元素的简化和重组,也同样完美融于新品之中。

  



  



  传袭千年,东方时尚

  把工艺裁进缝线中,将匠心注入针脚中。超模的倾情演绎,展现的不仅是隆庆祥深厚的制衣功力,更是在传袭千年的服饰情节。

  

隆庆祥青岛城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欢欢



  隆庆祥青岛城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欢欢介绍本次新品,以“共生”为主题,分为静谧、理想、游走、狂欢四个系列,从万象之中获得至臻的智慧,与这个春夏共生共存。

  在这个春夏季,这是隆庆祥献给青岛朋友们的最大礼物。隆庆祥也在用自己的作品,履行着对会员朋友们的承诺。

  无论是孜孜追求工匠精神,还是极致尊崇传统工艺,隆庆祥,这个百年服装定制品牌,给传统服饰赋予了新的元素和意义,塑造着与众不同的东方时尚。

  

佰利诺签证经理于丽媛



  青岛佰利诺商务顾问有限公司签证经理于丽媛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参加隆庆祥新品发布会,纺织博物馆的历史元素与科技元素完美结合,是一个品味经典的理想场所,更是对话国际时尚潮流,重塑生活品味的艺术殿堂,在手工区看到师傅们一针一线的精心缝制,对他们产生很强的敬畏之心,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他们的静心创作,将全部的身心和智慧融入书中的针线,这种境界是常人无法达到的,自己向他们致敬,无论是纺织博物馆散发的历史气息,还是隆庆祥展示给外人的印记,都是对青岛百年纺织梦想的回忆!

  以国际视野下铸就的品位,隆庆祥阐述着高级东方服装定制的终极奥义,坚持把控精准的量身数据,倾力打造入微的服务,坚持个性化的定制流程,为精英人群提供多样着装选择。对于东方服饰文化的理解,更加促使隆庆祥将高级服装定制再次升级,以西式剪裁表达东方风韵,通过碰撞激发新生元素。

  



  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全国系列发布会,已经在济南、北京、南京、合肥、郑州等地举办,不仅仅为会员朋友献上霓裳盛宴,更是一次美的洗礼。青岛作为特别的场次,以全新的形式接力,以前所未有的视角,阐述着隆庆祥对千年华服之美的孜孜追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隆庆祥 东方霓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