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中国风迷倒泉城孕妈 济南艾玛孕妇太极受追捧

2018-03-22 10: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且充满浓郁中国风的胎教盛宴,数百名孕妈妈一起打起了太极,在感受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为胎宝宝做了一场特别的胎教。”为推广“绿色孕育·自然分娩”人文医疗理念,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孕妇太极体验营”将于2018年3月31日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给泉城准爸妈们一种独特的感受。

  



  孕妇太极受追捧,数百名孕妈妈报名

  据悉,简单轻柔的太极拳法老少皆宜,即使是处于身体特殊时期的孕妇,正确的太极拳练习不但不会造成不利影响,而且可以起到积极的养生功效。目前,已经有数百名泉城孕妈妈报名,在济南孕妇圈掀起了一股太极热浪。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表示,根据孕妇一次性运动的适宜时长,以及女性孕期最容易出现的相关身体状况,针对性选用了一部分太极动作作为“孕妇太极”的固定套路。此外,为了让更多的泉城的准妈妈体验到孕妇太极的魅力,还将邀请太极大家到场为大家示范标准动作,亲自为大家指导,让每一个孕妈妈都能受益。

  “将中华文化的精髓运用于更多方面,造福于更多人群,让更多准妈妈受益,健康快乐地怀孕,轻松顺利的分娩,这是我们的最大心愿。”孙即友说。

  倡导绿色孕育,济南艾玛在行动

  近年来,中国剖宫产率居高不下。除了具有医学指征的产妇,很多孕妈妈因为惧怕疼痛选择剖宫产。此次“艾玛妇产孕妇太极体验营”,正是帮助孕妈妈正确认识自然分娩,克服对自然分娩的恐惧,树立自然分娩信心。

  



  据悉,为了传达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等健康理念,济南艾玛妇产先后启动了“百人顺产计划”,举办了“第二届国际拉玛泽减痛分娩孕妈体验营”。此外,作为“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医院,还举办了无痛分娩中国行—2016济南艾玛站暨美国无痛分娩新技术推广培训班,积极地向市民宣传“无痛分娩”的先进理念。

  有关专家指出,此次举办“艾玛妇产孕妇太极体验营”,将孕妇与中华传统养生体系太极相融合,通过对中国太极文化的传承,为泉城孕妈妈打造不一样的孕期感受和收获,借此倡导和发扬“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的理念,让回归自然分娩成为一种“时尚”。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