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阿胶浆,一份献给职场拼搏人的礼物

2018-03-20 14:2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过度的压力使很多人对工作、生活、学习等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厌烦心理,越来越多的人工作之余躲进自己的小世界自成一统。一份职场调查数据显示,近八成的职场人受亚健康困扰,五成以上的人感觉压力大。而在导致职场亚健康的原因中,工作压力大、长期睡眠不足以及作息时间不规律是最重要的原因,当然,运动量少、饮食不规律也被认为是导致亚健康的重要因素。很多职场人晚上失眠多梦、不易入睡,白天又出现打瞌睡的现象,甚至经常感觉力不从心。

  很多职场心理鸡汤经常教育我们,20岁不努力,30岁不熬夜,当你40岁时将何去何从。为了未来、为了家庭,工作上要努力拼搏,甚至很多人无数个夜晚加班加点,彻夜不休。但是很多时候,曾经的拼搏,带来的不是令人艳慕的成功,而是身体上的心慌气短、虚弱乏力、面色枯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何情况下以健康为代价的职场生态文化,都是需要谨慎对待的。生活第一,工作第二,奋斗的同时也应该注意休息。

  



  从中医理论来讲,亚健康状态的本质其实是机体的气血阴阳失调,气血亏虚的症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免疫功能下降。这时,就应该补血益气,服用气血双补的复方阿胶浆是不错的选择。

  经过长期的临床验证和理论研究发现,复方阿胶浆对失眠健忘、头晕目眩、精神恍惚、神疲乏力等症状有很好的疗效。复方阿胶浆组方源自我国明代著名的调元圣药“两仪膏”气血双补的疗效更为显著。

  复方阿胶浆由东阿阿胶、红参、党参、熟地、山楂等多种名贵药材配伍而成,东阿阿胶、熟地滋阴补血,相辅相成以应中医理论的“气血同源”、“气血互长”;红参、党参大补元气;又配以山楂,行气健脾、防滋腻。

  临床试验证明,复方阿胶浆可有效提高人体的红细胞携氧量,清除氧自由基,因此能有效缓解疲劳的症状。此外,复方阿胶浆还能有效治疗因加班、熬夜、生活不规律等引起的头晕失眠症状。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