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的黑科技,情侣爱人终于可用手机相互送吻

2018-03-07 10: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接吻还有黑科技!

  美剧《生活大爆炸》中,Howard曾发明了一台远程接吻神器。两个好基友还当场示范,两个只需要同时抱起各自的神器吻下去,就能将嘴唇接吻的动作传递给对方,来完成接吻的动作……

  



  这样的接吻黑科技,真解了异地恋的相思之苦呀!可是,这么大的家伙,不能随身携带,更不可能捧着出门,很不方便也不实用。

  于是,一个新加坡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做出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远程接吻神器:一款名为Kissinger的小装置。

  



  这个小装置,需要套在手机上,并安装连接专用APP。它的底部有一个塑料垫感应器,当一方亲吻这个垫子时,它就会将亲吻的这种感觉传到另一方的塑料垫上,达到亲吻的效果。

  但是,这样的装置也得需要外挂,还要付费购买。近日,爱迪尔珠宝演绎浪漫,研发了一款可以直接用手机相互送吻的黑科技小游戏:MorningKiss。

  



  这款小游戏无需其他任何外挂装置,通过手机微信打开,就可以直接使用,轻松快捷地给对方送吻。还可以生成一张kiss美图,留作纪念或者发朋友圈炫耀虐狗~

  



  对于异地的情侣,再也用不害怕距离。当你孤单一人想起对方时,就可以通过手机相互送吻,以解相思。

  又或者你的爱人身在旁边,你也可以换这种新奇的方式,通过手机给她一个早安吻,以表爱意。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