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变身“爱心驿站” 游子回家计划暖心上线

2018-02-12 14: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农历新年将至,漂泊在异地的游子们都在忙着购置年货、车票,在除夕之夜来临前,与家人团聚。回家之旅并非易事,苏宁易购以“总经理服务日”为契机,打造“游子回家”计划,为在春运路上的游子们传递“有温度”的服务。

  

(图:苏州苏宁易购总经理王晓峰正在给游子们派送公益粥)



  自2月8日至15日,全国门店将开设超100家爱心驿站,免费提供热水、热饭等服务。同时,一些门店还将邀请因“特殊”原因不能回家过年游子,一起包饺子,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共度新年。

  2月1日,2018年春运的第一天,苏州刚下完大雪,低温冰冻的天气仍然持续。早上不到8点,苏州火车站候车厅内,已是人头攒动。为了助力游子回家,让在外拼搏的人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苏州苏宁易购启动“游子回家”公益活动,在返乡人群密集的火车站派发公益粥和送春联的活动。

  “天气冷,喝碗粥暖暖身子吧!”苏宁易购的志愿者正在火车站派发公益粥。苏州苏宁易购总经理王晓峰也一同来到了苏州火车站,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游子回家”公益活动。“这么冷的天儿能够喝上一碗热粥实在是太暖心啦。”一位上前来领粥的旅客开心的说道。

  

(图,在苏州火车站,苏宁易购开展送春联公益活动)



  “这不是苏宁易购第一次参加春节返乡公益活动,每一次参加,我们都希望为大家做些实事,像今年,我们组织了公益派粥和现场送春联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服务向大家传递我们的温度和爱心。”苏州苏宁易购总经理王晓峰说道。

  南京苏宁易购则在高铁南京南站以“快闪”的方式,演绎一场移动的音乐会,突然响起的音乐旋律让许多旅客热泪盈眶;苏宁易购在全国特定地区举行联动,顾客在新疆工作,可以在新疆苏宁易购门店为老家在兰州的父母选购商品,兰州苏宁易购总经理亲自为顾客父母送货上门,并且和苏宁帮客为顾客父母家擦玻璃等活动。苏宁易购的“走心”服务,受到顾客称赞。

  据悉,在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将全面开展“春节不打烊”服务,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并向用户推出多种特色服务,如:共享彩电、手机租赁等,同时还提供WiFi、充电、热水等服务,满足用户节日购物的需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