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来总裁当厨子,苏鲜生这场开鱼仪式很“OK”

2018-02-11 15: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旗开得胜、年年有余”,每逢春节,鱼总是年夜饭中不可或缺的一道菜。2月11日,一份来自深海的味觉盛宴在南京徐庄苏宁苏鲜生精品超市上演。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和来自五星酒店的行政总厨,亲手分解了一条来自澳洲的黄鳍金枪鱼,与现场的消费者同享。

  



  据了解,现场的这条黄鳍金枪鱼重达70公斤以上,价值更是在万元以上。从澳洲深海捕捞之后,冷链空运至南京,苏鲜生第一时间举行开鱼仪式,与现场的消费者分享美味。

  



  当天,除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现场加持外,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也穿上了厨师服,亲自为在场的消费者服务,动手切鱼。据了解,苏鲜生精品超市在销售海鲜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加工服务。

  



  “金枪鱼三兄弟”,是指鱼的大肥、中肥、刺身。每个部位有不同的口感。其中大腹是金枪鱼中最昂贵的大腹部分,呈粉红色,丰富的脂肪使鱼肉入口即化。  

  



  我们在日料店最常见的赤身,也是金枪鱼中卡路里最低,蛋白质最高的部分。赤身是完全不加调理的自然美味,享用的就是鱼肉本身的甜味与口感。

  



  “旗开得胜、年年有余”,春节将至,苏宁超市借这条大鱼,为消费者送上祝福。当天到场的许多消费者,都免费品尝到了鲜美的金枪鱼刺身。此外,苏鲜生在金枪鱼的销售上,也推出满减、折扣等诸多活动,惠及消费者。 

  



  一块饱满肥厚的金枪鱼赤身下肚,仿佛感受到了澳洲的海风。

  据了解,苏宁正在南京新街口淮海路苏宁生活广场筹建海鲜餐厅,主营海鲜、水果、日配、红酒、饮料等,同时还提供海鲜现场加工、寿司、刺身、铁板烧等产品和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海鲜餐厅内提供的都是无污染海域海鲜,包括阿拉斯加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鸟贝、天鹅蛋等高档海鲜,全程冷链空运直达门店,还原鲜美,升级海味,提供不同烹饪手法打造麻辣、鲜香、原汁等口味,满足食客挑剔味蕾。

  苏宁海鲜餐厅开业以后,南京市民们不需要去高级日料店预约等位,就可以享受到国内外的优质海鲜料理了,实打实的是给日料吃货们的一大福利。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开鱼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