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吃货围观的年夜饭,苏宁超市年货节有新招

2018-02-08 12: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5日,苏宁超市开启超级年货节,拉开了囤年货过新年的大幕。同时,在电商综艺引流上,苏宁超市也玩出了新花样。继去年双十一O2O购物节期间的《苏先生寻鲜记》之后,另一档美食类直播互动节目《苏先生下厨房》也于近日登陆苏宁直播、一直播、花椒直播。

  



  据了解, 由苏宁超市打造的《苏先生下厨房》是全网首档年夜饭生鲜直播节目。节目邀请了五星行政总厨,亲自上阵教授网友学做鲁、川、粤、闽、苏、浙、湘、徽八大菜系名菜,可谓是精彩纷呈。

  据了解,《苏先生下厨房》一共播出了8期节目,吸引了大量吃货围观。节目通过精致的美食与幽默活跃的现场气氛“撩”得众吃货口水直流。数据显示,累计有5000万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节目。

  同时,苏宁超市为观众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不仅在节目中提供了抽奖、红包等福利,还打通购买渠道,使顾客在观看的同时享受苏宁超市超级年货节的优惠力度,在娱乐中享受一键购物新体验。

  如今,电商“边买边看”全新引流模式已然成为了直播领域的新模式,苏宁超市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直播IP“苏先生”,《苏先生下厨房》便是O2O购物节《苏先生寻鲜记》的延续。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展塑造“苏先生”这一独创IP,将优质内容变现的同时,打通消费路径,提升用户与品牌的互动,加深品牌印象。

  通过《苏先生下厨房》的火爆可以看出“苏先生”这一IP已经逐渐深入用户,而苏宁超市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如何打造“苏先生”这一优质原创IP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