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正宗高丽参再也不必远赴韩国 正官庄入驻苏宁超市

2018-02-08 12: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过年期间,走亲访友免不了人情送礼,健康养生类产品无疑是年礼首选。市面上各种养生保健类产品琳琅满目,在众多进补品种,高丽参以其温补功效,深受中老年人的青睐,但正宗的高丽参并不容易买到。近日,韩国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入驻苏宁超市。今后,消费者不用去韩国,就能买到正宗行货。眼下,正值苏宁超市年货节,还有满减、抽奖等福利活动,可谓惊喜多多。

  



  不少国人去韩国旅游,都会购买高丽参作为伴手礼。始于1899年的正官庄,以传承百年的制参工艺及匠人精神,打造品质6年根高丽参,是韩国高丽参代表品牌。在韩国外事活动中,正官庄的高丽参更是经常作为“国礼”被赠送给贵宾。

  在产品丰富度上,正官庄的高丽参产品丰富多样,针对不同的饮食习惯及人群,均有相适宜的产品。比如为了应对冬季的寒冷,消费者可首选正官庄恩珍源椴蜜红参饮品。

  在产品品质上,正官庄高丽参元,选用的是优质的6年根高丽参,通过肉桂、生姜、枸杞、大枣精华的科学配比,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所需的多种营养。

  正官庄入驻苏宁超市之后,消费者再也不用远赴韩国,只要在苏宁超市,即可轻松选购拥有百年历史的正官庄正品行货。

  同时,苏宁超市年货节活动还在进行中,正官庄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除了全场满“99减30”的力度外,消费者还可享受下单即赠送红参饮品(10克*10条)的福利。用户单笔订单满300元,还可获赠保温杯。红参饮品配上保温杯,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直以来,苏宁超市秉持“为你挑好的”品牌理念,在产品、价格、优惠、服务等方面,竭尽所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今后,除正官庄外,苏宁超市还将引进更多国内外优质好品牌,源头直采,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放心去喜欢。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高丽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