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安亲胶州实验校区--多维度发展打造精致校区

2018-02-07 13: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贝尔安亲胶州校区与实验小学紧相毗邻,交通便利,开业仅两个半月招生人数就达到饱和,这一“贝尔安亲效应”使得实验校区在胶州托管行业脱颖而出,一举成名。校区多维度全方位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流程,成为胶州托管机构学习的对象。

  在贝尔安亲实验校区入驻之前,胶州托管业一直处于散乱的“小饭桌”模式,仅仅能满足孩子吃饭睡觉的临时托管需求,对孩子的习惯养成、作业质量并无专业教导和规范管理。

  



  胶州实验校区的建成,以标准化、规范化的一站式课后学习为主线,为胶州地区的小学生提供课业指导、习惯养成、兴趣培养、生活照顾等全方位服务。胶州实验校区配备高端教学资源,其中最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是由全国十三五重点课题组、北师大专家团队合力研发的全能少年双师课堂,它包含快乐学习、同步辅导、多元成长课程等多项核心课程,助力孩子学习成绩提升及好习惯养成。正是由于胶州实验校区在多维度多方面的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实施,使得胶州实验校区成为胶州课后辅导行业的领导者,成为当地托育机构的领导品牌,成为家长们课后托育的首选。

  



  胶州实验校区拥有一支凝聚力强、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教师团队,为了提高老师的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校区定期送老师到总部进行培训。老师的专业技能得到提升,才能保证校区各项工作都专业、细致、到位。

  



  胶州实验校区秉承以爱施教,以爱育人的理念,为孩子们带来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教学更有趣、让学习更高效是胶州实验校区的教学理念。每天,安亲老师会带领孩子从基本的礼仪做起,培养孩子的书写习惯、思考习惯、表达能力,激发孩子的潜能,引导宝贝们循序渐进地按计划进行,养成自主自律的好习惯。除此之外,胶州实验校区还格外注重情商教育,经常组织孩子参与公益活动,如献爱心、警察叔叔进校园、EQ情商课程与STEM科学探索等,让孩子体验更多的学习乐趣,懂得更多的人生道理。

  



  胶州实验校区精益求精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家长们的点赞。在校区,孩子不只是吃饭、做作业,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胶州实验校区已经成为孩子家门口的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贝尔安亲 胶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