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新年,我们就要“年”在一起

2018-02-05 15: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火树银花,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新年将至,新年新气象,焕新,当然从自己开始。换上新装,戴上瑞士罗马表,腕间时尚,轻松驾驭。小编现在就推荐几款表,让你这个新年“黏”意满满。

  

庆典I系列



  喜庆、焕新是新年永恒的话题。庆典I系列,承载着瑞士罗马表对节日的祝愿,洋溢着庆典的气息。表盘中心点缀细细的如意字纹图案,表圈饰以齿龈花纹,兼具典雅和气质、颜值与格调。不经意的一眼,也窥见了你不一样的风情与气韵。

  

美狄亚系列



  换上新装,当然还得戴上精致的配饰。瑞士罗马表美狄亚系列腕表,采用齿龈花纹的设计,珍珠贝母表盘上有序地点缀着十二颗宛如行星的刻度时标,闪耀着璀璨星空下的温润光芒,华丽而典雅,随意而利落,隐隐间透露着恰到好处的悸动。

  

黄貂鱼Ⅲ自动系列



  温情呢喃辞旧岁,时间分秒不停,愈加珍惜家人的短暂相聚。黄貂鱼Ⅲ自动系列采用瑞士原装ETA2836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品质稳定,动力储备38小时,轻松应对每日所需,给你不失分秒的相伴。立体嵌入式大写古罗马数字时标,3时位超大星期和日期显示,方便读取的同时,兼具实用性,打磨工艺巧夺天工,传递出大方儒雅、文化内涵深远的精致气质,神秘之感也悠然而生。

  站在时光的转角,在新年的钟声中,挥别那些或深或浅的时光印记。这个新年,瑞士罗马表就想要和你 “黏”在一起。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瑞士罗马表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