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岛上线全网第一款基金模拟交易游戏 佛系青年也会理财养家

2018-01-31 16: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如意岛、陆金所、天天基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的崛起,互联网基金销售的主流化挑战着传统基金销售渠道的地位,而伴随着传统的基金公司受到互联网化的影响,在产品受众上也在发生改变。

  “以往提起基金理财,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40-50岁之间的中年大叔,但是入驻如意岛等平台之后,基金目前的主力消费人群年龄段是22~30岁。”在如意岛总经理黄光辉表示,平台的目标人群目前计划瞄准85后、90后这个年龄层。

  他还透露为了让新手明白怎么买卖基金理财,而且还能解决众多基民的痛点——很难把握买卖点,从而错失买卖时机。如意岛上线了全网第一款模拟基金交易的游戏!在如意岛旗下的如意钢镚app2.5.6版本新增的基金模拟交易游戏,通过游戏让基金理财从此变得更简单,打开新的理财方式。

  



  想学习基金理财但又不想看书看文档?来如意钢镚app,玩玩游戏就能学会基金理财。想最快学一项本领,实战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但是在你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你敢花真金白银去实战吗?如意钢镚app基金模拟交易游戏真正实现让你不花一分钱学会基金理财。由于是游戏,所以学习(游戏)过程非常有趣!

  全网第一款基金模拟交易游戏上线了!游戏主页面,分为练练手和模拟投资两个游戏。净值线性化,对比趋势线,买卖点一眼看出,买点出现,点击申购提示申购仓位;灰色区间为持有区间,卖点没出现,继续持有,点击“过”表示继续持有并跳到下一天,把握买卖点就是这么简单。

  



  相信在如意钢镚app“选基123”选基工具的帮助下,很多基民都能选出一只不错的基金,但是对于基金的买卖点,几乎没有哪个基民能把握好。基金模拟交易游戏除了教会新手学会基金理财外,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通过游戏判断买卖点,从而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通过游戏判断买卖点,进行申购赎回操作,这一局赚了68.92%的收益。佛系青年也学会基金理财存钱养家。

  



  如意岛(www.ruyidao.com),象聚集团旗下专业的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成立以来,与各个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深度长期合作,产品体系涵盖银行、保险、基金、信托、民间金融等多项产品,可满足不同的理财需求。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在如意岛上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并一站式完成产品咨询、对比、购买及转让等操作。

  通过科学、严谨的风控体系,系统的流程,全面的对比分析,合适的风险选择,如意岛可智能化地筛选合格的金融机构及产品,充分保障了各类理财客户的资产安全和合理收益。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最大化收益的同时,又降低了投资理财的门槛,让更多有需求的客户实现了资产保值增值,为有稳健理财需求的广大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安全、公平、高效、增值的平台。

  如意岛秉承“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全、更专业的理财产品及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钱懂”未来!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