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瑞表典范新选择——TISLONUEC百仕爵

2017-12-21 15: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瑞士手表品牌,TISLONUEC百仕爵一直坚持着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凭借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以优雅精致的腕表享誉全球。

  



  沉淀数百年的制表技术

  16世纪末,法国的宗教斗争导致了一场大屠杀,追随加尔文的胡格诺派教徒纷纷逃到瑞士,他们把法国制表的技术也带到了当地。

  来自法国的钟表制造技术与瑞士的金银首饰业相结合,这就是瑞士制表业的起源。

  瑞士制表业从靠近法国的日内瓦向外扩散,沿着汝拉山脉一线向东北蔓延,一直到东北面的沙夫豪森,在瑞士北半部遍地开花。

  位于侏罗山脉深处的山谷中,有一个名叫索伊米亚(Saint-Imier)的小村落,也是孕育瑞士腕表创新发展的沃土。

  受到瑞士制表业几个世纪的影响,自小根植于制表行业的手表设计专家Agassiz Martin,在1939年于索伊米亚创立了TISLONUEC品牌,中文译名:百仕爵。

  TISLONUEC百仕爵的诞生,并不仅仅是填补轻奢腕表的空白,其从产品设计、文化理念、手表生产工艺、售后服务等进行了高规格的要求,品牌腕表一经推出,轻奢腕表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中产阶级的强烈欢迎。

  



  轻奢主义碰撞瑞表精工典范

  TISLONUEC百仕爵是一个典型的瑞士传统表厂,秉承着瑞士流传几个世纪的精工制表技能,致力于向世界推广瑞士制表技术与现代设计工艺完美结合的轻奢腕表。

  TISLONUEC旗下腕表皆采用瑞士原装机械机芯,保证了腕表的计时精准性,同时,在腕表设计中加入璀璨元素,将复杂的机械功能与华丽的装饰材料完美融合,赋予TISLONUEC设计感极强的视觉冲击。

  制表师们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将优质的宝石镶嵌在表壳或表盘计时刻度中,在真空离子电镀等多重工艺的打磨下,整表散发着熠熠生辉的光芒,绚丽的金属色泽凸显多重魅力。

  从品牌创立之初设计的首批腕表,到今日制作的尊贵时计饰品,TISLONUEC 百仕爵奠定了实至名归的高贵、成功标识传统。

  从腕表材料、零部件、制表师的严格挑选,到产品的生产及组装过程的不断完善,每一步都有严格的要求,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瑞士制造”。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瑞表 百仕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