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秘境,勾勒温暖记忆治愈冬日寒风

---鑫江东方城100棵白桦树的圣诞节

2017-12-19 11: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浪漫的圣诞节和新年即将接踵而至,你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了吗?鑫江东方城邀您一起闯入白桦秘境,林间飞雪上演欢乐不断,用艺术的方式,找回热爱生活的你,成为许多人对这个冬天最美的回忆。

  



  在这片秘境里,100棵白桦树摩肩接踵,通体的洁白高贵风情万种,直指湛蓝天空自由生长,林间灵动的雪兔精灵,呼吸冬日清新的气息,随着身边万物起舞,就连空气都被这气氛感染,染上了淡淡的粉红与温暖,为这个寒冷的冬天添上无尽的遐思。

  



  读一棵树,懂一颗心,东方城白桦秘境每一步都有等待你发现的风景,向您传递着一段段无声的情,宽厚与博大的白桦树,以一种优雅的生活姿态,越过苦寒与萧瑟,成为冬日不老的神话,为您送上震撼感官盛宴并带来一连串的圣诞欢歌。

  点亮圣诞,狂欢歌舞派对

  



  鑫江东方城12月24日晚启动圣诞点灯派对,届时岛城知名外籍乐队、交响乐团将空降白桦林带来精彩演出,兔女郎用曼妙的舞姿和爱的力量点亮了整个白桦林,现场更可参与好礼互动,礼物从天而降让惊喜充满整个圣诞,在美轮美奂的飘雪平安夜中与圣诞兔女郎一同狂欢,一起感受冬日飘雪白桦林的别样欢乐 。

  



  温情告白,沉浸林间秘境

  让明信片在时光和路途中发酵,当它抵达另一个人手中,一个人的小深情会变成两个人的小确幸,这个寒冬里,我想给你寄张明信片……

  12月18日起东方城会员以及微信粉丝,均可免费领取暖冬明信片以及邮票一份,寄出一张明信片吧,传递思念,抒发情感,留住回忆,您可将明信片直接投入白桦林中的邮筒中,鑫江东方将第一时间为您传递这份爱。

  最红打卡地已经上线,朋友圈圣诞大比拼素材已经准备好,白桦林中为您准备的各色拍照道具,让您分分钟登上杂志封面,怎么拍都是时尚大片,这样值得拍照地怎能不分享, 马上拍照上传至朋友圈,定位鑫江东方城,12月24日圣诞派对现场即可免费领取圣诞礼品一份。

  



  远离了尘嚣与浮华,这片白桦林以它优雅,屹然的姿态,给人一种信念,一种精神和一种久违的眷恋。难以细数它究竟能变换多少种美丽的色彩来冲击我们的视觉,唤醒我们的回忆与遐想,就像一位沉睡中的睡美人,静静的等待着你来唤醒,东方城白桦秘境邀您一览寒冬绝美风景,期待您的到来!

  电话:8088 8888

  地址: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111号鑫江东方城

  公交:乘坐103/129/502/932/941/917/640/371路至西小水东方城站下车

  (扫码关注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鑫江 东方城 白桦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