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起,红标哈弗H7L震撼上市

2017-12-12 17: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0日,青岛冬季车展山东琨狮举行了红标哈弗H7L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红标哈弗H7L售价17万元-18万元,包括豪华型、尊贵型两款车型可选。作为哈弗的战略级车型,新车集澎湃动力、极致安全、宽适空间三大特点于一身,以其精细贴心的设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动心之选:大空间有大颜值

  红标哈弗H7L全系标配20寸轮毂,拥有4910mm*1925mm*1785mm, 2850mm的超长轴距,能够确保第二排与第三排拥有舒适乘坐空间。

  



  舒心之选:大七座有大享受

  红标哈弗H7L通过更加科学的隔噪、降噪、吸噪手段,能有效阻挡路面、轮胎以及外界其他噪声的传递,为乘员打造超静音座舱;新车为乘员量身打造的座椅,柔软舒适,质感细腻,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中控台、手套箱、两侧门板都使用触感细腻柔软的搪塑工艺设计,与身体接触部位都是软质材料。此外,红标哈弗H7L还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组合、360全景环视、品牌音响、三温区空调、座椅按摩等丰富配置。

  



  慧心之选:大块头有大动力

  新车搭载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仅需9.6秒。红标哈弗H7L匹配了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即使在拥堵与频繁启停的工况下,车身也没有顿挫感。可设置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让您轻松驾驭澎湃动力。

  



  放心之选:大品牌有大安全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哈弗H7L全车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前防撞梁、引擎舱吸收撞击能量效果显著。哈弗H7L还配备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驾驶疲劳检测系统、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摄像头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式防护。

  



  现山东琨狮店内哈弗H7L促销活动正在,恭迎莅临品鉴:66738666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