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能用成绩,证明实力

2017-12-11 14: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是天能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在经历了环保风暴、价格战、产品战、渠道战等的洗礼,依旧屹立于行业领先地位,迸发出强大的动力和热情,硕果累累。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天能电池在今年依然靓丽多彩,仅上半年销售收入113.6亿元,净利润4.61亿元,位于行业NO 1!分别同比去年增长24%和13.6%。天能集团不仅在市场销售上取得巨大成就,在科研、绿色环保、合作共赢、团队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今天就让我们一探天能的2017年部分成果。

  行业领军,实至名归

  



  唯一荣誉接踵而至,彰显领军风范

  



  行业楷模,示范企业

  



  传奇人物,成就传奇企业

  



  纵观天能的2017年,战果累累,距离天能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新天能”的目标又近一步。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能 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