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助力青岛市清洁供暖,让心更暖天更蓝!

2017-12-11 09: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到了供暖季,雾霾成为“心肺之患”。燃煤取暖导致冬季雾霾加重,已成各界共识。为应对和缓解当下雾霾、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国家倡导节约能源、低碳环保的新型清洁采暖方式。“煤改电”是利用清洁能源供暖的典型措施之一。

  煤改电的清洁供暖方式能够有效减少输送环节的能源浪费和终端环节的污染物排放,同时相对于天然气采暖过程中的调峰能力差、气荒频发等问题,电能采暖具有更清洁、更安全、更灵活等优势,能够更加有效地改善环境破坏,防止大气污染。

  



   为普及“煤改电”电力清洁供暖技术知识,全力推进青岛市冬季清洁采暖工作,12月9日,苏宁易购联合李沧区发展和改革局、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在李沧苏宁生活广场共同主办了题为“美丽青岛,电暖万家”的青岛市首届电力清洁供暖技术展,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到场,对本次会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海尔集团等多家电采暖技术和设备研发制造单位以及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财经日报、半岛都市报、李沧电视台、青岛新闻网、半岛网等多家媒体参与展会。现场通过实物、模型、动画、展板等多样形式为青岛市广大群众普及电力清洁供暖知识,提升居民清洁采暖意识,切实保障美丽青岛建设取得实效。此后将利用8天时间,向广大市民展示以各类热泵、谷电蓄能、分散电采暖、高能效比空调等为主的电力清洁供暖先进技术在商用、民用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及成功案例。这不仅是一次电力供暖设备研发和技术交流的展会,也是政府、责任央企与社会各界为净化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凝心聚力的一次展会,更是造福美丽青岛、造福岛城人民的一次展会!

  



  活动期间恰逢苏宁双十二购物节,现场人头攒动。苏宁易购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除了号召企业员工、会员粉丝使用清洁能源取暖之外,针对一直支持和厚爱苏宁易购的岛城老百姓,还将推出专项环保补贴活动:电费补贴,充300送300;家电补贴,最高可返900元;购买高能效家电送电费充值卡,最高可送50元。同时,还推出以旧换新政策,空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700元,旧手机换大家电最高抵现4000元,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淘汰高能耗旧家电。力求回馈给支持苏宁易购的岛城消费者一个“清洁温暖”的冬日。这正体现了苏宁作为一家社会企业的责任感跟使命感。

  



  相信此次青岛市首届电力清洁供暖技术展,必定会带来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有力促进青岛市清洁供暖和“煤改电”的工作进程,为美丽青岛建设增光添彩。向雾霾亮剑,让天空更蓝。随着清洁取暖的持续推进,北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必将在蓝天白云下,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冬季。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清洁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