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江水青花都年终冲刺 一口价房源限时发售

2017-12-07 16: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位于李沧城阳交界处的鑫江水青花都推出年终三重钜惠:70套特价房一口价销售,最后一栋小户型楼座36#楼,12月9日首推、中央景观楼座23#同步加推。水青花都二期仅余最后三栋楼座,错过再无。

  年末通常是楼市的淡季,不少购房者会选择将购房计划搁置到年后,但是不少开发商为了冲刺业绩,会在年终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因此年终也是“捡漏”买房的好时机。

  李沧北丹山板块鑫江水青花都入市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时值年终,鑫江水青花都岁末冲刺,推出三重优惠政策:70套特价房一口价,最后一栋小户型楼座36#,中央景观楼走23#同步加推。 

  



  鑫江水青花都二期鸟瞰效果图

  12月份,鑫江水青花都售楼处将拿出70套房源,作年底冲刺,一口价销售!另外,凡是在12月份参与新加推房源认筹的购房者,均可享一口价优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能 拔山举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