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出行安全无小事 苏宁红孩子与麦克英孚为此搞个大事

2017-11-28 15: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徐立宏携众高管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及红孩子公司高层团队会面,双方就2018年合作规划展开深度会谈。在未来的一年里,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麦克英孚”)将与苏宁红孩子协力合作,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实现互利共赢。

  



  

(苏宁红孩子与麦克英孚双方高层开展会谈)



  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销售和制造,率先获得欧洲ECE R44、北美FMVSS213等国际相关安全认证标准和德国莱茵TUV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并成为当前中国地区儿童安全座椅研发制造和品牌零售的佼佼者。旗下包括宝得适、宝贝第一、猫头鹰、袋鼠爸爸四个专业座椅品牌,包括高中低定位,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此次会谈上,麦克英孚总裁徐立宏充分表达了对苏宁红孩子能力的认可,希望2018年跟随着苏宁红孩子150家门店开店的脚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

  任何合作的基础,都基于双方坦诚相待的开放态度。此次会谈上,苏宁红孩子与麦克英孚双方高层,在数据开放、供应链协同、线下渠道布局以及线上运营规划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将有利于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效率和经营效益的双提升。

  继前期“数据易道”成功为品牌商赋能后,苏宁红孩子即将上线全新的“数据超市”,专门为麦克英孚这样的品牌商服务,通过大数据算法,聚焦销售转化,为品牌商提供精准营销工具。

  同时,苏宁还拥有庞大的会员数据,目前,苏宁云商、体育、文创、置业、金融、投资等六大产业的会员正在加速打通,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促中,苏宁各产业之间全面协同,形成强大合力。而对麦克英孚来说,苏宁庞大的产业资源优势,也将为其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挖掘更多的潜在消费人群。

  “线上会越来越好,线下将是未来重点,接下来苏宁红孩子在线下将全面提速,到明年年底门店数量将达到150家。”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在会上表示。同时,田睿还介绍了今年在南京、北京新开的苏宁红孩子二代店。据了解,苏宁红孩子二代店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消费场景,如玩具试玩区、童车体验区、阅读区、DIY区、水果汇、烘培吧、小镇剧场等,今后将成为模板,在全国复制落地。

  谈及体验式门店,麦克英孚的总裁徐立宏非常兴奋,他认为,这跟麦克英孚VR体验试点项目不谋而合,“明年我们将重点打造智能安全座椅,并在门店设置安全座椅VR体验区,让更多的年轻父母切实体会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除了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开设大型体验店外,苏宁红孩子还入驻了全国21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通过直营店将母婴产品渗透到三到六级消费市场,在农村母婴市场上强势发力。

  此次会谈,通过深入沟通,双方达成诸多共识:未来合作中,苏宁红孩子将麦克英孚旗下品牌作为战略主推品牌之一,将持续发力于麦克英孚旗下品牌的重点营销、品牌推广以及强化单品营销。麦克英孚将加强终端建设,让旗下品牌在红孩子门店得到更多体验式的展示,如VR体验区、主题活动等,并对门店进行更精准、全方位的全员培训,全力支持新店开业以及大促期间的营销活动,并建立从高层到基层的点对点的全面对接机制。

  充分开放大数据,提升供应链协同效率,强势发力线下渠道,苏宁红孩子与麦克英孚的友谊正在不断加深,后期将尝试更多的合作模式,通过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最大化地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