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帮客家政年卡第一单上门“交作业” 用户:给满分

2017-11-22 14: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宁真是大品牌,阿姨不仅准时,而且服装标准,工具就有好多种,一看就很专业!两个小时阿姨就将我们地面、桌椅打扫的干干净净,还将我们的玻璃擦拭了一遍,整个办公室焕然一新!”不难看出,创业公司老板王先生对上门“交作业”的阿姨十分满意。

  作为创业公司的“大管家”,深圳的王先生非常在意公司保洁问题,因为这关系到公司的对外形象。考虑了多家服务平台后,王先生双11当天在苏宁易购帮客频道购买了帮客家政年卡服务。“双11当天,苏宁帮客家政保洁年卡满1000减350元,优惠力度很大,我就赶紧下单了。后面在app上进行预约上门,也十分方便。未来公司一年的保洁问题,我也很放心。”

  11月16日,他在苏宁易购App上预约了第二天的保洁服务。令他没想到的是,这是苏宁帮客年卡作业的第一单。

  



  据悉,今年双11苏宁易购O2O购物节,苏宁帮客推出了家政保洁年卡,一年48次的两小时计时保洁上门服务,优惠力度非常给力。此外,苏宁帮客家政保洁年卡服务预约十分便捷,消费者购买年卡后,在苏宁易购App可以随时预约。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苏宁帮客家政服务在江苏省进行了试运营,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10月底,帮客家政服务宣布已完成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全覆盖。目前,帮客家政服务项目主要为保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家庭深度保洁、家庭开荒保洁、计时保洁等。未来,苏宁帮客将为消费者提供保姆、月嫂、育婴、维修维护、生活配送、搬家等多种家政服务,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

  近期,苏宁帮客与斑马电商云的战略合作,双方将自身优势进行融合,共同打造帮客生活服务平台。斑马电商云风声学院与苏宁帮客蓝狮学院联合开展家政、家电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借助双方的师资资源,为行业培训更多优秀管理人才。同时双方共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共享劳务输入输出资源,为行业输送更多的从业人员,意在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家政服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