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携佳酿出征香港国际美酒展 获4银3铜

2017-11-20 10: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9日,第十届香港国际美酒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美酒展为期三天,38个国家及地区共1070家酒商参展,规模为历届之冠,多国新展馆纷纷带来特色美酒。欧洲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集团携旗下旗舰品牌卡思黛乐家族(MASION CASTEL)系列产品、斐兰德酒庄(Chateau Ferrande Graves)以及坡立曼酒庄(Chateau Tour Prignac)等多款珍品美酒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在美酒品评环节斩获4银3铜的佳绩。

  香港国际美酒展于今年踏入十周年,现已发展成亚洲酒业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商都致力通过香港美酒展开拓亚洲市场。此次美酒展不仅有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等老牌参展商,也吸引了马来西亚、毛里求斯及乌克兰等酒商首次参展。美酒展举行期间更有逾70项活动,包括50多场试酒会,以及酒类行业会议、招待晚宴、专题研讨会等。另外,本届展览首次设立亚洲葡萄酒学院,由两位葡萄酒大师主讲两门课程,向大众及业内介绍当代葡萄酒消费与市场动向、新兴葡萄酒趋势与品酒之道等,以增进公众及业内对该行业的了解。

  



  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首席品牌,卡思黛乐(CASTEL)应邀参加了此次国际展会,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展商前来品鉴和洽谈。

  据悉,卡思黛乐(CASTEL)此次参展的产品有旗下一系列中高端酒庄酒和列级庄酒、宾德杰思公司和帕缇亚公司旗下佳酿、以及作为卡思黛乐家族致力耕耘多年的传奇品牌Famille Castel全新升级版的MAISON CASTEL——卡思黛乐家族品牌系列葡萄酒等。

  



  此外,在展会期间一年一度的“国泰航空香港国际美酒展品评大奖”评选中,卡思黛乐旗下六款酒庄佳酿一举斩获了大赛4银3铜,得奖的葡萄酒分别为:斐兰德酒庄干白葡萄酒、坡立曼酒庄干红葡萄酒、蒙拉贝酒庄干红葡萄酒(银奖);斐兰德酒庄干红葡萄酒、雅新斯酒庄干红葡萄酒、戈瓦利酒庄桃红葡萄(铜奖)。

  “随着欧美葡萄酒市场日趋饱和,全球业界均把目光转往亚洲。香港国际美酒展作为汇集各国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美酒盛会,是一个向亚洲乃至国际消费者推荐高品质葡萄酒的好平台,而在此类国际酒业公认权威赛事的不断参与和荣膺中,卡思黛乐也用卓越的品质向消费者推广了‘最正宗’的法国葡萄酒文化。”卡思黛乐集团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表示。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