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电池亮相义乌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高端产品引外国友人围观

2017-11-15 16: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38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于今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今年展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发展”为主题,欲打造中国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对外贸易平台。

  



  



  开幕式上,天能电池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商之一,巨幅天能品牌logo格外引人注目,天能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先生出席展会开幕仪式。

  抓住机遇走向全球

  义乌正在打造国家战略的支点城市,被称为“新丝绸之路”中国的起点,近年来,义乌以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为引领,走出了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区域发展道路。

  



  展会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帮助企业“走出去”,今年义乌展更是吸引了大批外商前来参观。展会移师义乌,将通过内引外联、互联互通、合作共赢,推进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对外贸易水平。天能电池抓住机遇,向全球展示了天能的品牌及其高端、耐用产品,刷新全球用户对“中国造”的认识。

  独立展台,高端产品引关注

  



  天能电池携旗下铅酸动力电池、汽车动力电池、锂电产品亮相义乌展,独立展台设计与高端优质产品,吸引众多观展人员的关注,更有国外友人纷纷前来咨询,天能的国际化品质和标准,频频获赞!

  



  天能展台一览

  



  



  



  



  精彩互动,现场人气爆棚

  在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之后,全天的“扫一扫”现场互动送好礼也在同步进行,人气爆棚。只需打开手机,进入微信扫一扫,扫描现场二维码即有机会中奖。精彩的互动游戏拉近了与现场人员的距离,高中奖率更乐坏了现场参观人员,天能送出的实用精美礼品给参观者一波又一波惊喜。

  



  



  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天能电池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多数用户的共同选择。中国的天能,世界的天能!

  本次义乌展为期三天,精彩仍在继续,天能将在B0206展位静候您的到来。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