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般“表”情 见证Roamer瑞美系列极简魅力

2017-11-14 17: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计时工具的产生,钟表象征着人类真正掌握了自身的生产和生活,而腕表的诞生,让人们得以将时间携带在身边。在琳琅满目的腕表市场,瑞士罗马表以经典隽永的腕表设计受到人们的青睐,每一款腕表都出色的诠释着高级制表艺术的内蕴,正如近期上新的瑞美系列,为人生的每一个宝贵瞬间赋予别样的“Quality Time”。

  



  瑞表典范,匠心演绎。创立于1888年的瑞士罗马表,传承着百年来精致的制表工艺和精准计时的卓越传奇,这款瑞美系列新品,主打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承载着瑞士罗马表一贯的匠心品质,简单利落的表盘设计,舒心悦目的表身线条,精准严谨的计时指针,瑞美系列以极简之风,走在时间的刻度上。

  瑞美系列抛弃所有冗沉的装饰,将生活也变得通透、简单,作为轻奢腕表典范,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魅力,全新表款共有两种配色可选,间金色散发男士成熟的魅力,不锈钢款彰显男士低调的华丽。

  



  瑞美系列整表由瑞士原厂制造,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内芯;100米防水功能,大直径表盘设计,条状刻度与银色表盘搭配,布局分明,清晰辨时;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表带,重重打磨,经久耐用;蝴蝶双按扣的表扣设计,方便佩戴的同时,提升手腕的贴合度与舒适度;12时位罗马表LOGO映射百年匠心,无惧时光的洗礼;3时位日历显示功能,不错过生命里每一个重要的时刻;耐磨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华美气质由内而外绽放;透明底盖,让内部复杂机械运转跃然眼前,呈现出商务干练的气质。

  腕表是时间的见证者,指针用单纯的步调细数岁月的年轮,一圈又一圈,是时光在对我们轻诉生命中的故事。瑞士罗马表瑞美系列新品,带你穿过时间的长河,沉淀着岁月里的千般表情,一起聆听瑞美系列的律动之美吧。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Roamer 瑞美系列 极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