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苏宁易购精选店店11月11日在青岛即墨盛大开业!

2017-11-14 16: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网购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纯线上电商已经暴露出了诸多弊端。消费者面对众多产品,容易被恶意营销误导。纯线上购物,时常发生收到货差强人意的现象。秉持“至诚服务”理念双十一期间,苏宁这位零售届的猛将也大动作不断,在考虑用户体验度的同时兼顾发展苏宁线下销售渠道。于是,就在今天,双十一火热开展之际山东省首家苏宁易购精选店盛大开业。落户青岛市即墨区鹤山路599号开业仪式吸引了众多青岛市市民前来围观,让我们先一起围观开业当天的火爆景象吧!

  



  



  



  



  户外锣鼓喧天,人潮涌动!户内更是人山人海,亮点满眼!

  



  



  



  



  是不是已经被精选店开业的火爆景象森森吸引,按耐不住含苞欲放的钱包,想要进店抢购啦?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劲爆的互动力度,手拿优惠心不慌,开业福利全抢光!

  这个双十一,与其网购心慌慌!不如来苏宁精选店!开启一段优惠放心的购物之旅!预知更多苏宁精选店详情,请咨询青岛苏宁杜经理:15588970162  冯经理:18669806058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