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APP“身边苏宁”升级 双十一开通O2O流量高速公路

2017-11-14 14: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O2O购物节发布会中,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谈及智慧零售,并在现场进行了智慧项目的体验,引发了现场的媒体和嘉宾的关注。双十一激战正酣,“身边苏宁”再次升级,在O2O多业态融合模式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创新。

  “身边苏宁”是苏宁易购APP内的一个一级栏目,升级后的“身边苏宁”,不仅能够查询到身边的云店、预约V购(专业的双线导购人员),还能快速找到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红孩子、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精选店等等。

  其中,“校园先锋”为在校学生提供专享福利,“苏宁联盟”包含其他企业的优惠活动,“头条日历”提供电商最新的资讯。“身边苏宁”还开辟了同城精选、优选生活、全城热销等专区,为消费者提供双线的、门店类型多样化、多场景的优质、周到的服务。

  



  “身边苏宁真是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获取我们所关注的苏宁生活广场、红孩子等线下门店的促销信息,如果有我们想要的买的东西,能够快速的进行定位,节省了无目的逛街的时间成本,而且提前做好采购清单,有针对性的购物,也避免了很多冲动消费。”南京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只要约好送货时间,在家就能拿到想买的东西”

  与往常超市促销发放的报纸不同,苏宁凭依消费大数据,用商品导购的形式而非“狂轰乱炸”式的广告,为消费者提供定制的、个性的商品信息,而这些商品信息又恰好来自于周边的苏宁易购门店,让消费者能够快速便捷地买到商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身边苏宁”一方面用消费者的消费信息和位置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另一方面,消费者能够购买超市、小店的东西,由快递员快速地送回家。

  “一直以来,苏宁利用线上苏宁易购APP和线下门店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这几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新的需求,而苏宁也顺应时代发展,提出了智慧零售,将大数据与线上线下资源相结合,为消费者重塑体验式的消费新场景,满足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身边苏宁’的升级,对消费者来说购物更加方便了,对我们来说则是拓宽双线流量,践行O2O融合的持续探索。”苏宁易购连锁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