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互联网”用电服务,国家电网携手苏宁易购打造惠民盛宴!

2017-11-08 17: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2017年11月4-5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联合苏宁易购在青岛市31个苏宁家电卖场和7个供电所全面开展“国家电网 居民电气化日”主题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传播绿色用能理念、借助“互联网+”电力营销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活动主要是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城乡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力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同时,也是为了加快推进营销电子渠道建设,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为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用电服务。

  



  活动期间恰逢青岛苏宁13周年庆暨O2O购物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作为苏宁最大规模活动之一的周年庆典,此次13周年庆典,青岛苏宁早已酝酿数月之久,除了延续去年的各种福利,此次周年庆更将超越去年的优惠。青岛苏宁将充分发挥其供应链优势,连续围绕各品类展开“品牌对战”,全力向消费者释放价格红利:单品返券,满2000返200,最高可返800元;套购返券,满10000返1000,最高可返3000元;扫码付立减,最高可返4999元。同时,基于对会员大数据的分析,从用户角度出发,思考用户喜好,通过时下热门的营销模式,向用户传达多元化的概念。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充电费送购物券、买电器送电费红包等活动,向客户们介绍新型缴费方式的便利,各种电能替代的经济实惠等,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本次“国家电网 居民电气化日”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送出电费红包4000余个,充分促进了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水平的提高,让人民群众充分共享电网改造的升级成果,展现了国家电网以及苏宁易购良好的服务形象。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