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搞怪万圣趴 小盆友亲手制作南瓜饼

2017-11-02 09: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圣节是西方人的三大节日之一,也是俗称的鬼节, 如今的万圣节是孩子们和年轻人们狂欢的节日,青岛家乐福新兴店在万圣节期间推出的“南瓜饼南瓜蛋糕DIY”及“搞怪万圣趴,不给糖就捣乱"的顾客互动活动。

  凡在10月28日进店的小朋友均可以免费参与,活动由生鲜处糕点大厨手把手教小朋友制作南瓜蛋糕和南瓜饼,活动中每个小朋友都是面点小能手,孩子们不仅能吃到自己制作的南瓜蛋糕和南瓜饼,还能体验到亲手制作的乐趣。小朋友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乐不可支

  活动最后家乐福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万圣节礼物-万圣装扮套装,正式进入搞怪万圣趴,不给糖就捣乱的游戏中,由家乐福员工身穿诡秘服饰装扮成万圣搞怪精灵为捣蛋小朋友们派发糖果并做出各种搞怪动作。 此次活动提升了顾客的新鲜感,也调动"70""80""90"后顾客的购买热情,发掘潜在的年轻顾客群。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家乐福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