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升级版新生活 遇见属于你的轻松未来

2017-10-27 20: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房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冯唐曾经阐述他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面积可以小,只要一居室便可,最多两居室,但是一定要有好景色,附近要有公园”;海子的诗词也提到“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往简单里说,周边生活环境好、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并且别对经济产生负担,这也许就是当下人对居住的渴望吧。

  

当代广场•清水样板间实景图

      位于百年繁华台东的当代广场项目,就满足了老百姓对于房子的一切需求。近日项目清水样板间开放,小编亲自去看了一下,竟被他震撼了,虽是没有吊顶、铺地板这些精装,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出别样的情调:古朴、质雅、又那么从容。古朴中彰显品位,质雅中淡出文化气息,从容中溢出生活的情趣。远眺出去,近处一城繁华在你脚下,远处山、海从容,中山公园这个城市绿肺正在呼吸,胶州湾畔月光洒向海中闪烁,真可谓观山、观海、瞰繁华。

  他由知名国企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新打造的大型综合体民生项目。台东邮电局原址上新盖,现为台东万商汇聚中的新地标建筑。项目汇聚了老百姓对居所的一切愿望,地铁1、2号线就在楼下,让出行无任何羁绊;万商汇聚的百年繁华台东,让您摆脱柴米油盐的束缚;登高可远眺中山公园与浮山湾,一城美景尽收眼底。更可贵的是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本着普惠民生,利在当下的原则,采用民水、民电、民气收费标准,且物业管理等各项费用收费标准低廉。为老百姓切实减轻了生活负担。

  

当代广场•清水样板间实景图

随着项目还有多种档次家装礼包挑选,放心快捷,拎包入住。然而,纵享经济实惠的同时,市北建设投资集团更是追求卓越品质。两梯三户的美居,让生活更显从容优雅;

  

当代广场•清水样板间实景图



  当代广场,遇见属于你的轻松未来。一个只属于你的当代美好未来!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