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苏宁总经理家访现场,这个老总有点“暖”!

2017-10-25 16: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家住青岛李沧升平路小区的唐女士看起来有点“不一般“,逢人便笑,难掩悦色,邻居朋友纷纷困惑不解,到底发生了什么“稀奇事”让唐女士如此高兴?原来是因为今早一位“神秘人物”登门拜访了唐女士,他就是青岛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健先生。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为回馈会员粉丝长期以来对苏宁的支持,苏宁易购在每个月都设置了会员日活动。而针对本月的会员活动,青岛苏宁重磅推出“总经理家访日”!

  



  说到家访,大家并不陌生!读书那会被班主任家访的“小惊恐”仍然历历在目!那青岛苏宁此次推出总经理家访又将带来怎样的难忘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强势围观现场!

  上午十点,在与顾客唐女士电话沟通确认之后,胡总一行人来到了顾客家中。

  为了给唐女士一个惊喜,在登门之前青岛苏宁的工作人员并未告知顾客“神秘人物”是谁。而当得知此次登门的是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之后。唐女士笑逐颜开,激动的表示:自己是苏宁十几年的老粉儿了,这次能得到苏宁易购的胡总亲自上门提供的一对一服务,内心充满了喜悦与自豪!

  



  事实证明,这还真的不是客套话!唐女士向苏宁的工作人员展示了06年她在苏宁购物的会员卡,06年到17年,从苏宁电器到苏宁易购,这张卡充分的见证了唐女士对青岛苏宁的一往情深。

  



  此外,唐女士还向胡总透露自己另一套房子也快要装修了,到时候还会继续在苏宁买家电。胡总当即大方表示,苏宁老会员当然要优先照顾啦。到时候可以直接联系他,会有更多的惊喜优惠!此外胡总还耐心的向唐女士介绍了许多家电知识。唐女士听了连连点赞:“不愧是有二十年家电从业经验的老江湖,让自己今天受益颇多!”

  



  之后,小狮净洗的徐师傅为唐女士进行了全面的油烟机清洗服务。看这前后鲜明的对比,为师傅的手艺点个赞!

  



  



  做好一系列服务和清洁后,胡总为唐女士送上我们苏宁的吉祥物抱枕并与会员合照留念定格下这次难忘的家访之行!阳光服务,从心开始!青岛苏宁总经理会员家访日至此圆满结束!

  



  当然,不只青岛公司,青岛大区各分公司这暖心的一幕也在上演……

  潍坊公司总经理贺总化身“家电达人”向顾客耐心讲解彩电使用知识。并与顾客合影留念。

  



  日照公司总经理张总化身“暖男顾问”登门采访网络红人“坏才刘科学”!为张总点赞!为我们的红人粉丝点赞!

  



  而烟台公司、威海公司的总经理家访也将会在明天进行!敬请期待!~~~~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会面!也希望接下来青岛苏宁十三周年庆暨O2O购物节能提供给广大会员粉丝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